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川普誓言大规模诉讼 共和党表态支持川普

来源: 博谈网 作者: 欧阳剑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综合报道)尽管媒体预测乔·拜登【相关阅读:拜登伪胜选 美洲2总统不睬 燕过留痕!搜索图泄露了 感叹!拜登犯罪家族名副其实】为下一届当选总统,但随着选票统计的继续,正在推进更多挑战,而党领袖纷纷站出来表态支持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米奇·麦康奈尔(Mitch McConnell)周五在上说:“在我们这个伟大的国家,必须这样做。每张合法的选票都应该被计算在内,任何非法提交的选票都不能。各方必须能够观察这个过程。而法院在这里是为了适用法律和解决争端。这就是美国人的选票决定结果的方式。”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众议员凯文·麦卡锡(Kevin McCarthy)发推文说:“远未结束。共和党人不会从这场战斗中退缩。”

德州参议员克鲁兹(Ted Cruz)则谴责宾夕法尼亚州司法部长夏皮罗(Josh Shapiro),并指出该州“违反法律、无视法院命令、秘密计票、威胁要窃取总统职位”。

参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参议员林赛·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周五表示:“我今晚在这里与川普总统站在一起。他也曾和我站在一起。对不法行为的指控是惊天动地的”。

格雷厄姆周六宣布,参议院司法委员会在收到宾夕法尼亚州一名邮递员的宣誓书后,将调查可能存在的违规行为,该宣誓书指称有人阴谋将选举日后邮寄的选票盖上之前的日期。

格雷厄姆在一份声明中说:“必须对所有可信的投票违规和不当行为指控进行调查,以确保2020年选举的诚信。我不会允许可信的对投票违规或不当行为的指控被不闻不问。”

格雷厄姆表示,他将呼吁司法部调查邮递员的诉求,并要求邮政局长也进行调查。

共和党本身也支持总统正在进行的,并呼吁公众参与协助努力。

共和党在推特上写道:“在这次选举中,每一张合法的选票都必须被计算在内。”共和党并呼吁为选举辩护基金捐款。

到目前为止,绝大多数共和党人没有表态承认媒体宣布的选举结果。共和党内只有犹他州的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和阿拉斯加的丽莎·穆考斯基(Lisa Murkowski)发表声明接受胜选。

最高法院尚未就选举日之后收到的邮寄选票是否应该计算作出裁决,这可能会影响宾州的选举结果。宾州法律规定,选举日之后的选票不应计算,共和党人称,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将今年的截止日期延长3天,是越权行事。

在亚利桑那州,川普与拜登选票数量差距在逐渐缩小,到周日上午,已经缩小到了18610票。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在佐治亚州,如果选票差距在0.5%或以下,则需要重新计票。目前显示,拜登在那里只领先0.2%,因此会重新计票。在威斯康星州已经要求重新计票。



via 川普誓言大规模诉讼 共和党表态支持川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