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0日星期二

中共媒体高调报拜登胜选 评论:赌徒的庆贺

2020年11月7日,数以百计的川普支持者聚集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首府哈里斯堡(Harrisburg),抗议不公。

美国党候选人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还没有获得法定机构认可就宣布获胜,接着中共媒体开始大篇幅高调宣传胜选以及营造各国祝贺的舆论氛围。

评论表示,中共长期渗透美国欲将其变成中共模式。高调报导拜登“胜选”,其实是赌徒在庆贺“胜利”。

11月8日,中共媒体大篇幅报导了候选人拜登当选美国及部分国家领导人祝贺当选的消息。此前,中共官方曾下达指令,对有关美国新闻必须以新华社为主,“规范稿源”,“统一安排”,且“不得擅自转载外媒、不得跟进报导”。

但最具权威的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其主席特雷·特瑞纳早在11月6日就对美国媒体表示,选举欺诈正在各州发生,“如果没有遵守法律,这次大选就是‘非法的’。”他还表示,川普竞选活动提起的诉讼是“非常有效的指控”,需要得到法院系统的“全面审查”。

而11月7日,拜登却突发声明,称自己很荣幸被选为美国总统。随后,美国CNN、美联社、福克斯等主要媒体,在宾州、内华达及密西根计票都还没完成,且都被指控作弊正在进行法律诉讼的情况下,宣布拜登胜选。

旅美独立学者、时评专栏作家戈壁东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大篇幅高调报导拜登胜选以及一些国家领导人对其祝贺的消息,释放的信息很清楚,拜登就是中共希望的那个人,“(他们)经常攻击川普‘不靠谱’,蓬佩奥是‘人民公敌’,现在大篇幅庆贺拜登,说明中共最希望在美国能通过拜登让美国走向极权、走向亲共。这是民主与极权专制的决战。”

戈壁东说,中共最关注这次美国大选,“因为谁入主白宫确实关联中共的生死存亡。中共要赌拜登赢,拜登是中共的‘老朋友’,所以,中共大肆宣传拜登赢得大选,其实是赌徒在庆贺胜利。不过,中共也知道拜登并没有真正获得大选最后胜利,川普还是美国总统。所以中共官方不敢真正做出太激烈的动作。”

加拿大华裔作家盛雪对表示,中共向美国渗透是长期的大规模的战略部署,相信有关拜登及他的家族与中共勾结的信息和报导是事实,说明中共对拜登的渗透和收买“很显然是已经成功了。那么,中共为拜登去营造当选的舆论气氛是顺理成章的”。

中共为什么并没有向拜登发贺电?“中共它并不怕拜登,它并不在乎拜登、并不尊重拜登”,盛雪说,“中共实际上是害怕川普。那么现在美国大选并没有尘埃落定,如果法律诉讼最终让川普获胜,那中共很可能会怕川普对其进行更狠更重的打击。”

拜登为何匆忙宣布自己获胜

在众多质疑、众多批露出来的造假、欺诈的指控情况下,拜登为何匆忙宣布自己已经获胜?

盛雪表示,美国这次大选激烈冲突的程度前所未有,“双方都已经认识到,这次美国选总统是关乎到美国未来整个发展路向,也影响到美国包括经济、国家安全以及很多社会层面将朝着哪个方向去行进,甚至包括美国整体的国际关系以及跟中共的关系”。

更重要是,“拜登以及他的团队,以及支持他的美国左翼社会感受到川普的政策对他们利益是一次重大打击,所以,拜登不等最后的司法结果及选举委员会的确认,迫不及待地自己去宣布当选,亲左派的媒体也为他大肆鼓噪。”

戈壁东表示,拜登在三个州还没有最后完成计票,在联邦选举委员会还没有确认总统候选人得胜者之前,宣布已经获胜,目的就是造成生米煮成熟饭的既成事实。

“这与美国大选中各个媒体一面倒的扭曲报导一样,还包括拜登方面的一些庆祝活动,其实都是为了给未来的司法介入造成压力。其实,这也是大选舞弊的行为之一。现在自媒体暴露出的拜登在大选中各种舞弊行为,已经说明了这次大选的不正常。”

大选背后的中共因素

川普在最近的一次演讲中说,“伪造选票会否因为有大量外国势力不想看到川普当选?因为,没有人在贸易政策上更强硬,或使美国再次伟大。”

戈壁东表示,有没有外国势力直接介入,目前没有证据。“但是那些急于在第一时间向拜登祝贺的国家总统,其中大部分确实都是不喜欢川普的,而且也是著名左派。”

至于这次大选背后有没有中共因素,至少到目前为止没有看到直接介入的证据。“但是,中共既然把美国大选当作‘国运’(中共命运)兴衰的决定因素,它们如果不做些什么,谁能信?”

盛雪表示,川普过去四年对美国原有的利益结成,以及原有的利益链条形成了很大的威胁,对那些在全球化中各领域形成的新型权贵结成的利益共同体也造成了威胁。

“如果川普继续执政,可能会从根本上伤及到他们的利益,甚至有可能对于其中的一些人被美国以外的势力所胁迫、渗透、收买的真相会逐渐地被披露出来。那么,什么样的势力会对美国进行这些举动?我想最主要的是两个势力,一个是中共所代表的共产主义势力,一个是恐怖主义势力,而这两个势力现在的确是在结盟,对美国发起了在美国境内的一种无声的战争。”

值得关注的是,中共官媒直到目前均未直接写出拜登胜选。网民“Da Yong”表示,“因为中共知道拜登的选票是怎么来的。并且现在也密切关注川普这一方掌握了多少情报,它现在正在做贼心虚地看着进展。”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via 中共媒体高调报拜登胜选 评论:赌徒的庆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