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1日星期三

拜登胞弟及儿子是中共代理人?参议员促调查

2009年1月20日,时任副乔‧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和他的儿子亨特‧在检阅台观看奥巴马总统的就职游行。

查克‧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本周敦促(DOJ)调查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和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是否应该注册为代理人。

参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周一(11月9日)向司法部长威廉‧巴尔(William Barr)发出了一封长达7页的信件,要求司法部确定二者在与中国华信能源公司(CEFC)的交易过程中,是否遵守了《外国代理人注册法》(FARA)。

格拉斯利在信中写道,亨特‧拜登和詹姆斯‧拜登的行动,作为华信、叶简明(华信董事长,Ye Jianming)和其他与华信有关的代表,潜在地使他们成为(中共)的代理人。

根据格拉斯利和参罗恩‧约翰逊(Ron Johnson)9月发布的报告,叶简明曾在2003年至2005年,担任中国(中共)国际友好联络协会(CAIFC)副秘书长。

另据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2018年的报告,CAIFC协会是中共军方前总政治部(GPD)的幌子组织,总政治部是中共控制军队机构的内部政治机关。GPD在2016年被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取代。

格拉斯利说,“如果综观现有的证据,很明显,CEFC打算在美国取得进展,扩大业务,并利用亨特‧拜登及其商业伙伴来达成意图。在这过程中,CEFC拟在美国政策和舆论施加对其有利的影响,并获得与几位美国政客接触的机会、试图讨好对方,以拿到潜在的商业交易。”

报告还详细介绍了亨特‧拜登与中共政权、军事、中国个人以及其它对外国商业活动的“可疑金融交易”。

该报告发现,亨特‧拜登至少从2009年开始与中国个人发展业务联系,那一年他与人共同创办了美国投资和咨询公司Rosemont Seneca Partners,这些经济联系在他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快速发展,并在他卸任后持续成长。

乔‧拜登的竞选活动发言人安德鲁‧贝茨(Andrew Bates)此前表示,参议院的报告是用纳税人的钱来发起“攻击”,并称报告是“建立在一个长期被证明的、铁杆右翼的阴谋论上。”

据格拉斯利透露,拜登还与叶氏和CEFC的商业伙伴何志平(Chi Ping Patrick Ho)有关联,何志平被指控犯有国际贿赂和洗钱罪,并被美国法院定罪。

在《纽约邮报》获得的电子邮件中,亨特‧拜登和詹姆斯‧拜登涉嫌与中国高管的商业交易也被曝光。

1938年颁布的《外国代理人注册法》要求代表外国实体从事政治活动,或其它活动的外国政府和实体的代理人,披露其关系和活动细节。

大纪元时报》联系了亨特‧拜登的律师,要求其发表评论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英文大纪元记者Janita Kan报导/谢佳宣编译



via 拜登胞弟及儿子是中共代理人?参议员促调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