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4日星期六

大陆人关注美大选 指民主党作弊 望川普胜选

图为现任美国总统、总统候选人川普。

美国总统大选尘埃未落,也牵动了全世界人的心。中国大陆人也非常关注这次大选,很多人指,选举舞弊,希望务实的川普总统能连任。

美国2020总统大选,在中国大陆的关注程度史无前例。11月5日,大陆热搜排行榜前10条中,有4条是关于美国大选的。

湖北张先生及其朋友希望川普

湖北市民张先生接受大纪元采访时表示,在他的朋友圈里边,大部分人都是川普(特朗普)总统的支持者。现在这个大选结果还得拖延一段时间才能谁当选,「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当然也喜欢川普当选啦」。

「我觉得他是我见过的,在近一段时间以来美国最务实的一位总统。他说到做到。所以我还是希望他当选。」

但是张先生感到拜登【相关阅读:左媒紧急宣布拜登当选!川普放辣招,白等傻眼!证人井喷,法律诉讼全上,沼泽干了】这种政治人物,有点「尸位素餐的感觉」,他对其它独裁国家「确实还是难以出手」,而川普在这一方面做得比他好,言出必行。川普当选的话,对中国老百姓来说会是更大的好事。

张先生表示,川普说话、做事都很务实,但是也很容易得罪人。他跟传统那种温文尔雅的政治家,甚至伪君子似的政治家,完全不一样。但是这并不妨碍他真的让美国再次伟大。

「自从他当选的这几年之后,川普那种大刀阔斧的、务实的一系列做法,确实贡献非常大。」

美国大选结果牵动世界格局从中捣鬼

但张先生认为,美国作为一个全球最强大、最文明的领头人,美国的大选不仅是美国国内的事,而且对整个世界的格局都有非常巨大的影响。左派右派谁当选,都有可能会改变未来世界的格局。所以中共的力量参与其中,「我觉得都是非常有可能的」。

美国政要此前也多次批中共涉嫌干预美国大选。11月12日,川普团队的大律师林肯‧伍德(Lucian Lincoln「Lin」 Wood)连发6条推文,列数中共渗透美国政府机关、学校,收买政府官员等行为,中共用Dominion系统操控美国选举等,美国正处于与中共的正邪大战之中。

对美国制度有信心

张先生认为,美国虽然在大选中出现很多舞弊现象,媒体一边倒地倾向民主党候选人,美国社会现在严重撕裂,但他对美国制度有信心,美国人在这次选举当中有一次更大的反省。

上海民主人士希望川普连任

上海一位经常翻墙的市民王先生对大纪元记者表示,国内的民主人士,肯定支持川普连任,但很多被中共洗脑的老百姓,都错误地认为「川普是坏人」,真的很可悲,「我说老实话,已经对他们这些人不怎么抱希望。」

美国财团及媒体被中共收买

王先生认为,美国主流媒体、科技巨头、大公司等几乎一边倒地倾向民主党拜登,是因为川普政府制裁中共,「挡了他们的财路」。比如说,川普政府不让美国公司给华为卖芯片,英特尔那些美国的半导体公司,他们就很不开心,所以这些大财团,肯定反对川普。

王先生指,美国大选中,媒体和民主党都「转向社会主义,这个倾向太严重了」。「你要是在美国网站上说中共不好,都可以给你挂黄标、给你封号,我觉得很奇怪,这跟我们中国大陆一样了。庚子年都说不一般,我的观点是人类科技越发达,人就离毁灭越近了。」

民主党作弊明显

王先生表示,在这次大选中,民主党明显作弊,如拜登的数量,显示出完全不正常的曲线;机一边倒地把川普的票计到拜登名下等等。

「而且民主党以前都已经放风,说要(选票方面)采取不当手段,」王先生说,「他们肯定作弊了,这是毫无疑问的,就是你能不能拿出证据来,拿的出来,就能抓捕他们,现在估计他们没戏了,因为美国选举作假的话,是要坐牢的,问题很严重。」

民主党政要被中共收买

王先生表示,美国出现这样的乱局,与中美国政要被共收买是分不开的。「因为电话里面说不安全,不少美国的政要都被腐败、腐蚀了,硬盘门事件都出来了,都被腐蚀,拿没拿钱,给没给好处,都已经基本上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王先生说的「硬盘门事件」,是指在美国大选前夕,拜登儿子亨特的硬盘落到了共和党手中,拜登父子接受包括中共及其它国家贿赂的丑闻被曝光。

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10月20日对媒体披露,拜登让儿子亨特介入一个涉及中企的贿赂计划,其中包括三名中共的人,一人是中共情报人员。在该贿赂计划中,「百分之十的钱被(拜登)瓜分。」「那是每年一千万美元。」

王先生表示,美国公民是非常有觉悟的,川普创纪录获得7100万张选票,那是扎扎实实的7100万票;虽然拜登自称获得「所谓的7400万票,那是假的,做出来的票」。

「我觉得川普翻盘的可能性很大,」王先生说,可能下个礼拜就能翻盘。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via 大陆人关注美大选 指民主党作弊 望川普胜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