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指控宾州幽灵票!朱利安尼:威尔史密斯的阿公死后连2年投票

来源: 自由时报

认为,的计票遭到窜改(2020年11月7日 路透社)

2020年总统大选党候选人乔.拜登【相关阅读:拜登伪胜选 美洲2总统不睬 燕过留痕!搜索图泄露了 感叹!拜登犯罪家族名副其实】(Joe Biden)已宣布获胜,让阵营极度不满,前纽约市长、川普私人律师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8日在宾夕法尼亚州表示,川普不会放弃当选,并扬言在法院证明选举诈欺情事,他也举例,好莱坞影星威尔(Willard Carroll“Will”Smith Jr)的祖父2016年去世后连两年投票。

朱利安尼本月5日就赶到宾州搜证,根据美国《CBS NEWS》报导,朱利安尼认为,宾州的计票遭到窜改,费城的“民主党机器”是幕后黑手,还秘密保存了“死者的”,他也提到,民主党的某个人发出了1道指示,“说不要让人(选举观察员)看那些邮寄的选票。”对于川普总统的态度,朱利安尼说“当有60万张选票有问题时,总统不会让步。”

朱利安尼表示,川普总统的最初在宾州领先,但数量空前的邮寄选票让拜登反而超前,朱利安尼8日也在表示,川普领先的80万票优势被抹除,数以万计的邮寄选票在没有任何共和党观察员的情况下被计入,“为什么共和党人被排除在外?”他扬言将在法院证明选举诈欺。

朱利安尼也初步举例,美国前职业拳击手乔•佛雷泽(Joe Frazier)在2011年11月7日去世,但却在2018年还有投票;好莱坞影星的祖父则是在2016年去世,但在2017年、2018年连年投票,他说:“我敢打赌拜登主导了这个团体,我们会找出来的。”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朱立安尼的推文被推特标示警语,推特指出,关于选举欺诈的这一说法是具有争议的。



via 指控宾州幽灵票!朱利安尼:威尔史密斯的阿公死后连2年投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