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9日星期一

混肴视听 美国总统大选 中共党媒恶意造假

环球时报恶意误导大陆民众,声称美国联邦委员会主席否认选举中有舞弊。事实上,真正的主席认为选举欺诈正在发生。一些摇摆州因为涉嫌舞弊,正在进入诉讼。但党媒对此只字未提。(网络截图)

11月7日党媒环球时报发表了恶意误导中国民众的虚假消息,声称美国联邦选举委员会(FEC)主席艾伦·温特劳布否认本次大选存在“舞弊”。事实上该女士仅是现任委员,而FEC的现任主席特雷‧特瑞纳(Trey Trainor)认为选举中欺诈正在发生,摇摆州正在进行

环球时报声称引用CNN7日消息,艾伦·温特劳布接受采访时表示,“没有任何形式的选举舞弊的证据。也没有非法投票的证据。”

此人仅是现任的委员,但环球在报导标题和导语中却将此人冠为“联邦选举委员会的主席”,有意误导大陆民众。

而周五(11月6日),特瑞纳在Newsmax TV的“国家报导”节目上说,不准许观察员观看计数过程的地方,可能与选举欺诈有关。他说:“我确实相信在这些地方发生了选举欺诈。”“否则,他们将允许观察员进入。”

目前、密歇根、内华达等都被指控选票作弊,提出的法律诉讼正在进行中。特瑞纳表示,川普竞选活动提起的诉讼是“非常有效的指控”,需要得到法院系统的“全面审查”。

他预测,某些法律挑战将可能最终提交到最高法院。

中国政经问题分析专家秦鹏就此表示,“中共媒体称FEC主席温特劳布在CNN说‘确实没有任何舞弊证据’,好像拜登【相关阅读:拜登伪胜选 美洲2总统不睬 燕过留痕!搜索图泄露了 感叹!拜登犯罪家族名副其实】得到FEC承认似的。事实是Ellen曾任三届主席,但现在只是一个普通委员commissioner。现任FEC主席Trey Trainor,他在NewsMax说存在选举欺诈,NewsMax拒绝承认当选。”

目前中共官方媒体报导都引用环球时报的报导,但对真正FEC的主席主席特瑞纳认为选举中存在舞弊的言论只字不提。

环球时报的恶意造假行为,也遭到讥讽,有网友说,“这都能出错、我也是醉了!”

V2ray翻墙服务-安全可靠经济高速无限流量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大纪元



via 混肴视听 美国总统大选 中共党媒恶意造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