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李红军在泰国移民监狱的故事

身陷牢笼逾七载 ——李的故事
作者: 正慧

当在键盘上一个个敲下这些文字时,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与内疚,这篇文章本来在1年前就要写的,却一直拖到今天。

第一次见到李红军是在二零一五年,那时是为了帮他转交一封信给外面的朋友。

第二次到看望李红军,已是4年以后了。这次与他长谈,他讲到在狱中坚持修炼、劝中国退出共产党的事,让我很吃惊,也很是感动,泪在眼中打转。

李红军因修炼法轮功,拥有法轮功书籍,和张贴不干胶,被警方追捕。为逃避逮捕,他于2013年初从大陆偷渡到泰国,在泰国过境时被边境员警送到了泰国移民监狱中关押至今,已7年多了。

目前李红军申请难民的案子已被联合国曼谷难民署拒绝,又不能回大陆,所以一直无法离开泰国移民监狱。
今天我将李红军的经历大致整理如下。希望有能力的善良人士能帮助他,早日离开移民监狱,获得自由。

一、 狱中讲
李红军被关押在泰国移民监狱已经7年了,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仍在继续,所以不管在移民监狱多难多苦,他都没想过要在迫害结束之前返回中国大陆。这些年,他在移民监狱中,一件不落的做著作为一名法轮功学员该做的三件事。

7年多来,他在移民监狱中讲真相,三退的人有六百多人,还有上千华人听过他讲真相。遇到在国内已经三退的人,他就進一步讲真相,对于没有退的,他就耐心不断的给他们讲清法轮功真相,不管他们退与不退,他都要让他们尽可能多的了解真相。不管是谁,他都一样友善的对待他们。

每个新来移民监狱的中国人,他都先安慰他们,给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例如,告诉他们这里的情况,怎么和家人联系,注意些什么,了解他们的情况后,告诉他们怎样尽快回国。另外他还会送给他们一些方便面、牙膏、香皂等生活用品,因此大家都很信任他,大小事都来请教。他就抓住这个机会给他们讲真相。

他告诉他们,他是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在大陆遭公安追捕,所以不能回国。他把真相资料给他们看,解开他们心中对大法的疑惑和误解。让他们知道法轮功的美好以及明白共产党邪恶的真面目。

二、明白真相后的反应
在这7年中,移民监狱中有超过五百人看过了法轮功书籍,其中很多把他现有的所有大法书籍都看完了。其他牢房有人想看大法书,他也送过去,有机会见面就教他们炼功。

法轮功同修给他送来英语和泰语版的《转法轮》,他就给狱中其它国籍的人看。有个关押了三年多的伊朗人,看了英文版的《转法轮》后,向移民监狱里的十几位其它国籍的人讲法轮功真相。这十几个外国人后来都看了英文《转法轮》,还请了泰文《转法轮》送给他们的泰国亲人朋友。

明白真相后的人们,都骂江魔头,知道大法好。很多人都想学法轮功,还要介绍给亲朋好友学。

有位马来西亚的佛教居士说:“真、善、忍”这三个字太完美了,如果人人都做到,这个世界就没有了战争,连吵架都不存在了,一切都是美好的。“真、善、忍”这三个字能使人间变成天堂。你们师父太伟大,太了不起了!

很多真正明白真相的人,他们都用最美的语言来赞美李洪志先生,以及一群在严重迫害中,坚持按照“真、善、忍”标准做人做事的大法徒……

看到人们明白真相后的表现,是他讲真相中最幸福的事,感受到了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无限荣耀和神圣使命。

三、以实际行动证实大法
在移民监狱的艰苦条件下,他坚持每天炼功,展示大法的美好,把真善忍的福音传给每个人。

在里面待得久了,后来在一位同修的帮助下,他获得了一条做小生意的门路。迫于生活,他开始在移民监狱中卖些小东西,赚取一点生活费用。他卖的东西是最便宜的,别人至少都是翻倍的卖,而他每样东西都保持只赚五铢(一元人民币)。其中,咖啡和茶他每样只赚1或2铢(2毛或4毛人民币)。没有钱的人,他就不赚他们的,多少钱买来就多少钱卖给他们,而且可以在他那里欠帐。他们拿了东西就走,我就记帐,经常欠帐的多达几十人。我24小时服务,谁叫都卖,很辛苦。有人偷他的东西,他也不和他计较。慢慢的,大家都认可他,抢著帮他搬货物。

由于大家很信任他,就都把钱放在他这里存起来。每个人都把钱给他保管,他数一下,在本子上记好帐目。等他们来拿钱时,他就把钱给他数一下,然后把记录的帐目划掉。钱多的时候,会超过二百万泰铢,都在他这保管,有美元、欧元、人民币等。从没出现过失误。没有签字,没有第三者证明,完全靠的是信任。他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着自己,证实著大法的美好。现在他已经不卖东西了,是牢头在卖东西,但他仍然善意的尽力帮助着他。

四、坚持到底
移民监狱的环境非常艰苦,有时八十多平米的牢房中关押著一百几十人,过道上、厕所里都住满了人,晚上挤得没办法睡觉,一翻身就没有位置了。泰国一年四季天气炎热,牢房中没有通风,极其闷热,像是蒸笼,卫生条件差,又臭又闷又吵……在这种环境下,时间长了,人就会精神崩溃。很多常人在这里精神崩溃,成了经神病。几乎每个牢房中都有好几位经神病人……

在这7年多里,有一批又一批大陆法轮功学员被抓捕关押進来,然后又一批批离开,被安置到第三国。最终只剩下他一个人一直留在这里。每当日夜相处的同修离开,他心里都会失落与不舍,空荡荡的,但他同时又希望每个同修都能早日离开这个地方,飞往自由的世界。

安卓翻墙APPWindows翻墙:ChromeGo
AD:搬瓦工官方翻墙服务Just My Socks,不怕被墙

在他关押進来时,国内的儿女都未成年,他无法尽到一个父亲与丈夫的责任。他在移民监狱关押的这些年中,他的母亲也离开了人世,他无法见到她的最后一面,这些都曾经让他非常痛苦,而又无能为力。联合国关闭了他的案子,把他遗忘在一边,面临这种环境下没有期限的关押与煎熬……他曾经感觉失去了希望,陷入深深绝望的深渊……但最艰难的时候,最终都是信仰给了他力量,让他从新振作起来,呵护着他走了过来。



via 李红军在泰国移民监狱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