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0日星期二

青岛机场董事长焦永泉被抓,青岛人喜大普奔

因贪腐被抓,青岛人民欢天喜地、奔走相告。

教科书说:青岛是一个饱受列强蹂躏的城市。先是德国人、后是人,然而在100多年里,最使青岛苦难深重的是当今的这些贪官,其中,来的贪官最恶劣。他们饿狼似地扑向青岛,疯狂蹂躏青岛,大肆捞钱。让自己的老婆成立一个园林公司,然后利用手中的权利,让自己老婆的公司在青岛独家种树,然后把钱“合法”贪入自己口袋里,金额之巨大、手段之恶劣,令人发指,连立交桥底下也种树,一棵树连种带养护贵的高达几万,上百亿的钱就这样流進了他们口袋。

更让人气愤的是,他们把青岛新机场建到了他们潍坊的家门口。本来,青岛流亭机场已经预留了足够的扩建用地,只要花费不多的拆迁费就能扩建成一个现代化的大机场。可是这帮坏蛋,他们为了私欲,在紧靠潍坊的地方建了新机场,并在其中大肆贪污。

建成后,从新机场到青岛市里比到潍坊还远好几倍,竟然要花费2个小时,如果考虑上换乘等候时间(因客流有限,進市区的交通不可能保证流水发车),从机场到青岛市区至少需要3个小时以上。现在,从北京飞青岛连一个小时都用不了,从韩国首尔飞青岛也不用一个小时,可青岛人从新机场回家,比出趟国还难。

如果赶早上7点的飞机,就待凌晨2点之前出门,如果飞机晚上12点到的话,从新机场回到家天都快亮了。这还不说原来流亭机场上百亿的国有资产报废,相关物流配套,海关监管、邮政仓储建筑等原配套都将被当做二手垃圾处理,以及那新机场往返青岛市内的地铁、高速公路因客流有限回收长期无望且将在很长时期内天天巨额亏损,这些都会使国家损失上千亿并让青岛人民买单,这等于让青岛人掏钱方便潍坊,同一架飞机到达,潍坊人都回到家里吃完饭了,青岛人还在回家的路上颠簸中……。

如果说以前的外国列强们只是强奸了青岛,那么现在的贪官们不但是轮奸了青岛,还把青岛给彻底毁容了。

我们不提当年德国人、日本人如何建设青岛,也不谈国民党沈鸿烈市长如何为民着想,就说第一任青岛市长马保三在离开青岛时,指示工作人员说:我来青岛时带的什么,走的时候就带走什么,不是我的,我不能要。

现在的贪官离开青岛时,连他们的七大姑八大姨一起,带走的都是一箱箱贪污受贿的黄金和银行卡。

习主席,请您再给青岛人民派一个马保三市长来,救救青岛吧。请您把这些坏蛋交给青岛老百姓审判,把他们捞的成百亿上千亿的赃款全都审出来,用这些钱,建一个真正属于青岛人民自己的机场。

来源:禁闻网来稿



via 青岛机场董事长焦永泉被抓,青岛人喜大普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