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7日星期四

美军开发高超音速武器 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积极开发高,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发展。图为空军研发的武器示意图。

部正致力于开发高超音速武器,同时在该国培养这种武器的相关产业。而更是带领其它军种向前冲刺,以期在4年后部署可机动发射的高超音速武器。

据国防新闻(Defense News)网站报导,美国国防部正在发展高超音速武器与防御能力,以因应中俄在这面的威胁。而陆军预计在2023财政年度前部署能以5倍音速飞行的长程高超音速武器,这种武器将可从地面机动平台发射。

报导说,陆军负责生产其它军种都会使用的“通用高超音速滑翔体”(Common Hypersonic Glide Body),这是高超音速武器的一种关键元件。

陆军已经与阿拉巴马州的Dynetics公司签约,由该公司率先打造高超音速滑翔体的原型,至于武器系统的整合则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负责。

陆军的快速能力和重大技术办公室(Rapid Capabilities and Critical Technologies Office)主管此高超音速武器项目。该办公室主任瑟古德(Neil Thurgood)表示,Dynetics公司将会花费大约1年的时间向桑迪亚国家实验室(Sandia National Laboratories)学习如何打造高超音速滑翔体。

瑟古德说,目前没有明确的时间表,因为技术从实验室移转到生产线,还必须有个学习的过程。

但陆军打算在Dynetics公司完成指定任务后,再提供第二份合约。这意味军方要保持高超音速市场的竞争性,随着军方采购这些武器,这可降低成本并提高效率。

瑟古德指出,在美军设定的2023年以前部署高超音速武器的目标之下,现在仍有足够指导两组产业团队,在期限前打造高超音速滑翔体。

除了上述公司之外,通用原子电磁系统公司(General Atomics Electromagnetic Systems)也于9月30日获得另一份合约,以协助飞行测试并搜集资料供评估之用。

瑟古德说,美国与业界已经组成高超音速同盟,其关系非常重要。他们都知道,他们必须互相依赖才能成功。

来源:大纪元陈俊村编译报导



via 美军开发高超音速武器 带动相关产业发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