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6日星期三

逃离北韩的女性约60%遭受性剥削 甚至包括9岁女童

来源:良知媒体


英国的一个人权团体(韩国未来战略)的一份公开报告书引起轰动。该报告书是通过与在中国居住的性,及人权团体面谈作成的。

目前居于英国该报告书的作者,也是人权团体(韩国未来战略)的干事朴智贤女士指出,从逃出来的,有超过60%遭受性,甚至包括9岁女童。该报告书是在进行了2年的采访得出的结论。

朴干事本身也是受害者,她逃往中国后,被以5000元人民币的价格卖给人,强制结婚,之后生下儿子,经历了6年的奴役生活,遭遣返到北韩,2004年再次逃出北韩,2008年抵达英国。

朴干事指出,在中国的脱北者女性60%遭到性剥削,其中50%被迫在色情场所从事卖淫活动,30%被强制与中国男人结婚,15%被迫从事色情。汉族蛇头,卖淫组织者,犯罪集团利用中国内的脱北女性,一年的非法所得达到1亿5000万美元。他们甚至让9岁的女童从事色情主播。

随着中朝关系的紧密,中国境内脱北者的命运越来越受到关注,他们逃离了北韩,并没有获得真正的自由,因为中国现在与北韩一样是独裁,他们得不到难民地位,没有任何保障。





图为朴智贤(韩国未来战略 干事)



via 逃离北韩的女性约60%遭受性剥削 甚至包括9岁女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