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2日星期五

习近平被玩惨了 他为何突陷重围 江系铁杆有何重大立功表现?

最近中共与国务院颁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但各地乱象频出。有的地方扫黑除恶打到竟然打到了幼儿园,甚至有的地方把医生当作首恶,令人匪夷所思。有网友认为这是在玩低级黑。阿波罗网评论员王笃然也认为,千亿矿权案习近平王岐山被挫败,政法系目前是卷土重来。前甘肃省委书记、江系铁杆王三运日前因“重大立功”被轻判12年。应该是王三运招供了江系把柄。有评论分析为何习近平执政前5年风生水起,而去年来中共突然陷入四面楚歌。习近平留在党内,会有两种结局。

“扫黑除恶”乱象频出

最近中共与国务院颁发『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并派出中央督查组开始新一轮检查。但各地扫黑除恶乱象频出。

法广中文网报道,山东济南系统把“佩戴大金链子、纹身的”“态度蛮横、随身携带管制刀具的”“昼伏夜出的”“在外来人员聚集区域,以所谓个人影响力私下调停各类纠纷的”“本地人员突然异常举家搬迁或下落不明的”等29种状况定为“”。

贵阳市犹嫌不足,把打黑除恶发展到当地幼儿园,在幼儿园门口挂着的横幅写着:“坚持打早打小,将黑恶势力消灭在萌芽状态”。

根据陆媒经济观察网报道,湖南湘潭制作扫黑除恶十类重点工作宣传展板时,将失独家庭人员列为重点监管对象;山西忻州市卫计委也被曝出将失独家庭列为扫黑摸排对象。报道分析,这里潜藏的逻辑上,失独家庭人员极容易因情绪失控而产生过激的、扰乱社会治安行为,因此需要重点监察防范。

陆媒新京报报道,江西上饶周姓村名未按时迁坟,当地政府要求周家必须在两日内完成迁坟,否则将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制裁。

有网民说,有些地方将黑恶当成了一个筐,什么都要往里装,这不啻为对扫黑除恶工作的“低级黑”。

更荒唐的是,有地方官员甚至将医生列为“十恶”之首。江苏省苏州市相城区渭塘镇扫黑除恶领导小组4月10日印发『扫黑除恶进企业』宣传手册,在“中国10大黑心企业都有哪些”一章,把医生行业放在首位,并指医生是全国范围内将收费项目细化得最极端的行业。人民日报官方微博也看不下去了,指“绝不可将‘扫黑除恶’轻佻化”

有网民分析,地方政府想把扫黑除恶作为消灭自己眼中钉的工具,这才有把失独家庭,上访群众,医护人员列为黑势力的魔幻行为。

王才亮律师表示:“对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最终走向我并不乐观。原因在于中国黑恶势力最猖獗的领域是拆迁领域,黑恶势力最公开的组织是拆迁公司,这是公开的秘密。但是到现在为止没有看到对拆迁领域黑恶势力的认真的打击。原因,大家都明白。”?

江派铁杆甘肃省委书记王三运获轻判;官方指有重大立功表现

据中共郑州中院官方微信通报称,“鉴于王三运主动交代办案机关不掌握的受贿犯罪事实,是自首;提供侦破其他重大案件的线索,经查证属实,有重大立功表现;认罪悔罪,积极退赃,赃款赃物已全部追缴”,从轻处罚。

但通报未说明王三运提供的“其他重大案件”的详情。

王三运曾因在习近平身后瞪眼恐吓接受慰问的老农,被网民嘲讽为“板脸哥”。(网络图片)

王三运于2017年7月11日,2018年10月11日,其案在郑州一审开庭。

值得注意的是,对比王三运案2018年的一审通报,王被指控的罪名中,少了“在入股银行提供帮助”这一项。

2017年4月1日,王三运被免职后转任人大闲职,3个月后落马。

与王三运同日被免职的还有3名省委书记——海南罗保铭、山东姜异康、黑龙江王宪魁。他们4人都是江派铁杆,紧随江泽民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均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列入黑名单。

习近平当局为何突然陷入四面楚歌

时事评论人士王赫在大纪元撰文表示,习近平上台前五年风生水起、势如破竹、有惊无险,近来却焦头烂额、左支右绌、内外交困。

习前五年,大力“打虎”。这使其在中共内斗中胜出,同时,客观上也铲除了一大批罪大恶极的迫害民众的爪牙,得天时顺民心,故旗开得胜。

关键时刻,习近平为登上“核心”宝座、取消国家主席任期制,不仅未乘势将既是“腐败总教头”又是其主要政治敌手的江泽民、曾庆红拿下,反而与其妥协,从而致使形势直转之下。

无论是“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还是习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本质上都是一路货色。共产主义祸世百年,东欧巨变苏联解体已经宣告其之死亡,而中共这一“死而未僵”的“百足之虫”,还恶毒的在焚骨化灰之前,尽量多地抓些殉葬品。

在中共历史上,从陈独秀被开除出党到赵紫阳被幽禁十六年,中共绝大多数总书记都没有好下场,而“能生存下来的领导人不是能操纵党的,而是摸透了党的,顺着党的邪劲儿走,能给党加持能量,能帮助党度过危机的。

共产邪灵既在党内安排了强大的反习势力以掣肘习近平,又从习近平私心着手在精神上蛊惑习近平,强烈抑制着习近平作为人所天然具有的人性。从习近平的施政中,可明显看出其人性与党性的对抗与胶着。现在,习近平已被中共玩得疲惫不堪,身上着火了。

文章认为,习近平只要还留在党内,其命运只有两途,要么人性仍留作第二个赵紫阳,要么人性全无作第二个。这样,于己于国都是一场悲剧。

天救者,顺势也,一曰停止迫害法轮功;二曰为“六四”昭雪;三曰响应“三退”大潮,解体中共;四曰推动国家和平转型

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来源:阿波罗网林亿综合报道



via 习近平被玩惨了 他为何突陷重围 江系铁杆有何重大立功表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