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星期日

范冰冰今年首发微博 为好友宣传新片引围观

作者:佟亦加

范冰冰资料照。

大陆女星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去年10月遭中共当局重罚,虽然免除了牢狱之灾,但迄今演艺事业仍陷入停滞状态。她在去年与粉丝小小互动后,一直没有更新微博。3月15日,她算今年首次在微博发文,为好友宣传新片,引来众多网友围观。

范冰冰15日在微博附上相关资料,并写道:“看了一部好,壮壮哥、白雪导演加油!”表示为金马影帝田壮壮监制、90后女星白雪执导的电影《过春天》进行宣传。

这是去年圣诞节之后,时隔近三个月,范冰冰首次更新微博。该微博吸引许多粉丝围观和留言,几乎都一边倒地表示,支持她推荐的电影。

范冰冰因卷入逃税风波,去年10月被罚缴逾8.8亿元,演艺事业停摆近一年。对其未来复出,很长一段时间里,网友中都呈两极反应,但该话题一直成关注焦点。

被处罚后的范冰冰,尽管一直低调,但似乎对复出一直在“试水温”。

早在2月4日除夕之夜,她曾选择较少受国内网友关注的Instagram,低调公开近况。当时,其拜年帖文发出仅两个小时,就引来逾12余万网友上线互动:“想念你,愿你一切安好!”也有网友问候时还善意提醒:“新年快乐!记得缴税。”

3月8日,范冰冰在知名电影人程青松的微博中亮相。一则时长仅7秒钟的视频显示,范冰冰身穿红色外套,妆容精致,为对方主编的电影专业图书《青年电影手册》代言,为女性读者送节日祝福。

外界纷纷解读,程青松疑似在为范冰冰积累电影人脉,范冰冰在为复出做准备。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曝光范冰冰与友人的合照,称照片是最近拍的。照片中,范冰冰化了淡妆,头发绑着长马尾,皮肤依旧白皙,气色很好。不过,清瘦了不少,下巴也明显变尖,甚至有粉丝表示心疼。

范冰冰在2017年36岁生日时被李晨成功求婚,不过,有细心的网友从其近照中发现,她手上没有戴婚戒。因此一时引起猜测,不知与李晨的感情是否出现变故。虽然前不久,李晨曾与范冰冰的妈妈一同前往机场,为其弟弟范丞丞接机,但两人的感情走向依然备受关注。

去年底坊间曾有消息传出,范冰冰有望在今年3月回归。早前也一度传出她已为新代言品牌拍摄宣传照,有指她3月回归是为她出演的曹保平执导的电影《她杀》上档进行宣传。

据香港《苹果日报》2月底报导的消息,《她杀》于2018年5月拍完,原计划在同年上映,但因范冰冰被崔永元举报在拍摄电影《大轰炸》时签“阴阳合同”,涉偷税漏税,该片原有的档期被搁置,如今传出,该片即将再度定档。

来源:大纪元



via 范冰冰今年首发微博 为好友宣传新片引围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