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2日星期五

冬奥铜牌得主的传奇故事-成功之谜?

冬奥铜牌得主的传奇故事-成功之谜?

马汀斯•鲁本尼斯,是无舵雪橇项目高手,在国际比赛中多次获奖。可是2005年他的身体已伤痛满身,他的医生建议他停止运动生涯。令人好奇的是,他是怎麽突破这个瓶颈,第二年就夺得了铜牌的呢?

我感到很多能量在体内贯穿我的背部像被打通了发出『咔咔』的声响,真的发生变化了高大健壮的马汀斯•鲁本尼斯,是拉脱维亚的体育名人。是无舵雪橇项目高手。

在国际比赛中多次获奖:在2006年都灵冬奥会上,鲁本尼斯夺得了单人无舵雪橇的铜牌。

2014年索契冬奥会,鲁本尼斯再度出征,与队友获得了团体接力比赛的铜牌。很难想象的是,就在都灵冬奥会的前一年,鲁本尼斯的身体备受伤痛的折磨……

他希望教练能给他一些帮助。他知道教练年青时,曾练过太极和一些功法。一天,教练告诉他说,找到了一种功法,就是

鲁本尼斯说,当他听到「法轮功」三个字,就有一种强烈的共鸣,他很想试一试。 就这样,2005年,鲁本尼斯开始了修炼法轮功。

让他称奇的是,20年超负荷的训练和竞技带来的各种病痛,一个半月就不翼而飞。
他说「第一次炼功候我感到很多能量在体内贯穿,我的背部像被打通了发出『咔咔』的声响,真的发生变化了。大约一个半月我背部和身体所有的疼痛全都消失了」
健康的身体,使鲁本尼斯重登运动生涯的巅峰。

2006年都灵冬奥会,他赢得了他的第一枚奥运铜牌,2014年,又在索契冬奥会上赢得了第二枚铜牌。这真是奇迹!

鲁本尼斯说:「你可试着想象,以一百四十公里时速的滑行,你可能只见到一阵旋风。 以後,在雪橇上,我能清楚的感到,自己在一圈接一圈的滑道上,要做的所有事和全过程,犹如进入一条时间隧道,那由无数个静止瞬间构成的连续运动,像一场与时间的对话,那感觉很奇妙。」

鲁本尼斯修炼法轮功後,不仅是身体奇迹般的好转,连他的都发生了变化。 他学会以平常心面对得失,学会谦卑,他不再认爲体育竞技是金钱与名利的角斗场。

过去他总是把自己设计、制作精良的雪橇藏起来,不让对手看到。修炼大法后,他常和其他选手分享自己获胜的秘诀。

如今他已成为国家队教练。改变了鲁本尼斯的人生,他说:「我非常感恩,今生有机缘得法(法轮大法)。」

来源:真相传媒



via 冬奥铜牌得主的传奇故事-成功之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