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

再次惨败!魏雷复出 惨中127拳 镜头前诿过太极拳

「雷雷」赛后接受访问时忍不住痛哭,诿过「拳是只适合健身,而不是为了打斗而生存」。(图撷取自YouTube)

「雷公太极」魏雷去年代表太极与「对战,没想到不到10秒就被对方「秒杀」落败,当时还辩称是新鞋太滑,不慎滑倒才输掉比赛,还称「若使出内力会」。时隔一年,魏雷复出比武,没想到身中127拳惨败,不料他赛后痛哭,竟然诿过称不能实战。

太极宗师魏雷日前复出比武,没想到惨中127拳落败。(图撷取自YouTube)

综合中媒报导,自从去年被徐晓东秒杀丢了脸、成为众人的笑柄后,魏雷就再也没有上擂台比武过;时隔一年后,魏雷复出参加《峨嵋传奇》举办的大赛,站上擂台挑战心意拳33代传人、绰号「大胡子」的王知亮,想要一雪前耻。

比赛开始后,拥有丰富比赛经验,加上力量、身高与体重的优势王知亮不断出拳攻击,而魏雷全程只能不断用擒抱等方式躲避危机,最终在3个回合内身中127拳,再度惨败。

魏雷赛后受访时忍不住哽咽落泪。不料他没有认为自己学艺不精,给太极拳丢脸。而是诿过太极拳,竟然称「太极拳是只适合全民健身的一种运动方式了,它再不是为了打斗而生存,但不代表我们的心是软弱的。」料想这番言论,又会引发一番波澜。

来源:自由时报



via 再次惨败!魏雷复出 惨中127拳 镜头前诿过太极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