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1日星期四

炮轰中共盗取知识产权 美国务卿:将会全面反击

面对中共外国智慧财产权的一系列行动,国务卿庞皮欧(Mike Pompeo)说,美国正在进行多方面的努力,准备全面反击中国政府,并迫使中国在上表现得像一个正常国家。

庞皮欧10月31日接受《劳拉英格拉汉姆秀》的主持人英格拉汉姆(Laura Ingraham)专访,被询问到美国如何应对中共窃取智慧财产权的相关问题,庞皮欧表示,从长远来看,中共可能是美国面临的最大挑战,本周美国指控10名试图窃取涉及敏感的商业航空与技术数据的中国人,并且限制中国半导体生产商福建晋华的出口。

他说,在川普总统的领导下,美国政府进行多方努力,准备全面反击中国政府,迫使中国在商业和国际法规则方面表现得像一个正常国家,因为中共窃取智慧财产权的行为「不合适」,且与世界强权或领导者的方式「不一致」。

庞皮欧指出,反击中共将从贸易开始,川普总统希望与中国进行公平和互惠的贸易。他也提到,中共目前对维吾尔人宗教自由权利的剥夺,以及中共巨大的投资可能使得非洲、中亚和拉丁美洲的某些国家在未来陷入债务陷阱。

来源:自由时报



via 炮轰中共盗取知识产权 美国务卿:将会全面反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