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星期四

正宫赠锦旗 "感谢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务"

中国街头再出现"生理服务"锦旗,相信这是一场正宫与小三的"宫廷斗争",目前这起事件还引起警方介入调查。

据报导,这面锦旗写着"特别感谢恩施村镇银行某某某,为我提供生理服务",并于8日挂在恩施市金桂大道路边。外界推测,这应是正宫对小三的"开战",直指小三是"淫行员",与她的老公有了奸情。随后锦旗被人摘下,之后恩施兴福村镇银行回应表示,该行为已对该行及员工名誉造成恶劣影响,银行也对员工启动内部调查,恩施警方表示接到报案后已展开调查。

网友对此事纷纷表示:"这不是很正常,业绩都是靠做上去的。"、"什么叫侮辱,事实如此。"、"提供全方位服务。"、"这是理性治小三的节奏。"

不过这已非首次出现"生理服务"锦旗,就在今年4月,中国海南一名徐姓疑似与同机已婚副驾驶不伦还怀孕,正宫得知消息后,分别雇用工读生在海航总部大楼、空姐家门口连日高举"感谢海航徐XX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务"锦旗,自己则登上该名空姐服务航线班机,亲自在机舱中举着旗帜走来走去。

来源:湖北日报

本文标签:


via 正宫赠锦旗 "感谢为我老公提供生理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