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5日星期三

告湖南同胞书——声援耒阳双峰等地民众的维权抗暴运动



作者: 唐柏桥/良知媒体,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良知媒体, 文章转自网络,旨在为读者提供多元信息,文章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亲爱的父老乡亲们:

湖南地处南北要塞,自古乃兵家必争之地,其民风强悍,地势险要,人才辈出。古有云:惟楚有才,于斯为盛;楚虽三户,亡秦必楚。中国近代历次社会变革,湖南人皆一马当先。从洋务运动时期的曾国藩、左宗棠,戊戌变法时期的谭嗣同、唐才常,辛亥革命时期的黄兴、宋教仁,中华民国初期的蔡锷、熊希龄。自此,湖南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和气概名扬四海,令天下人折服。身为湖南人,我们感到无比自豪。

湖南原本是物产丰富人杰地灵的鱼米之乡,享有”芙蓉国”之美誉。然而,由于历次政治运动和人为的破坏,湖南的人文文化遭到极大的摧残,多个历史名城如今已毫无古城的踪迹。在过去短短半个世纪里,其生态被破坏的程度超过历史上任何时期。曾几何时,原本绿荫葱葱的湖南,如今只见连绵不断的光秃秃的荒山;素有八百里洞庭之称的洞庭湖如今已足赤见底。此情此景,怎不令我这个湘江游子心如刀割,悲愤莫名!是谁践踏了我们的千年家园,是那万恶的”公仆”,是那该下地狱的中共暴政

今日之湖南,已经从长达半个多世纪的政治严冬中再次苏醒过来,三湘大地孕育出一批新的领导时代风骚的人物。环顾四周,从文化领域,经济领域,体育领域,科技领域,教育领域,到新闻行业,写作行业,网络行业,都涌现出了一大批杰出的代表人物。今日之湖南,恍如一个世界前开全国风气之先的湖南。

今天,湖南人再次为维护自身权益走上街头。可是,他们的和平请愿竟然遭到了当局的暴力镇压。中共甚至出动了军队对付手无寸铁的抗议。当局不惜血本进行维稳,却不愿意将维稳经费的一小部分用来解决教育经费短缺的问题。他们宁愿到全世界到处撒币,也不愿意为国人排忧解难。不久前中共为了与萨尔瓦多建交,不惜从国库拿出超过湖南全年教育经费的三百亿美元拱手送给这个人口不足湖南十分之之一的小国。而面对湖南耒阳、株洲、双峰等地民众要求享有正当受教育的权利,却充耳不闻一毛不拔。亲爱的父老乡亲们,请您们说说,这样的政府,我们还要它何用?

呜乎!今日之,豺狼当道,是非颠倒,腐败横行,天怒人怨。可怜我五千年文明之泱泱大国,竟被西来共产暴政肆意践踏。我们的祖先曾无数次引领时代潮流,为国家之兴亡前赴后继,谱写了一曲曲壮丽的诗篇。今天面对残暴的中共当局,面对的多数大众,我们要再次拿出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干出一番”惊天地、泣鬼神”的伟业,无愧于我们的祖先,无愧于我们的子孙万代。

父老乡亲们,是时候了,走出来吧。拿出我们的气概,用我们的热情,用我们的智慧,用我们的行动,去战胜骑在我们头上长大半个多世纪的中共邪恶政权。将决定我们幸福的权利重新收归我们自己。著名小说《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里有一句至理名言:当您真心渴望一件事,全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您!我坚信,只要我们坚持我们的信念,胜利终将属于我们!该是我们书写历史、拨云见日的时候了!

兹引民国初年湖南奇才杨度的湖南少年歌中的一段,以此励志:”中国如今是希腊,湖南当作斯巴达,中国将为德意志,湖南当作普鲁士。诸君诸君慎如此,莫言事急空流涕。若道中华国果亡,除非湖南人尽死。尽掷头颅不足痛,丝毫权利人休取。”

愿苍天保佑每一位投身这场伟大的维权运动的湖南勇士!愿苍天赐给我们一个自由民主的幸福家园!

唐柏桥
2018年9月4日
于美国硅谷


本文标签:, , , , , ,


via 告湖南同胞书——声援耒阳双峰等地民众的维权抗暴运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