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7日星期五

中非论坛撒币600亿美元后 肯亚大报头版放这

中共广邀非洲国家领导人举办中非合作论坛(FOCAC)4日结束, 中共国家主席习近平还在会中宣布撒币嘉惠友邦;5日1家老字号媒体在报纸头版刊登大幅插画,上头将中共画成母猪,被非洲领导人们簇拥着吸吮乳汁,让网友笑道「想表达什麽呢」?

肯亞《The Standard》民營日報5日頭版刊登大幅插畫,上頭有隻倒臥在地上的母豬,身上寫了「CHINA」字樣。(圖擷取自推特)

肯亚《The Standard》民营日报5日头版刊登大幅插画,上头有只倒卧在地上的母猪,身上写了「CHINA」字样。(图撷取自推特)

肯亚《The Standard》民营日报5日报纸头版受到网友瞩目,头版半个版面可见1幅插画,上头有只倒卧在地上的母猪,身上写了「CHINA(中国)」字样,而母猪底下则是10个身上写着「AFRICAN LEADERS(非洲领袖们)」的人类,在争相吸吮的母猪的乳房。

有推特网友指出,《The Standard》为肯亚第2大报,该幅画作出自知名新闻插画家「Gado」之手,但尚未在他个人网站中发表,仅是被肯亚《The Standard》选用为新闻插画以针砭时事,许多网友对此表示「有1只叫踹哪的猪,奶了10个痴肥的人」、「拿你中共的钱,酸你中共是畜牲」。

台湾外交部介绍,《The Standard》民营日报乃肯亚当地「肯亚年代最久的报社」,其国内最大报为《Daily Nation》(国家日报),在肯亚有75%的市占率,另外肯亚知名的媒体还有《East African Weekly》(英语周报)与《Kenya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肯亚国营广播台)。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


via 中非论坛撒币600亿美元后 肯亚大报头版放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