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8日星期六

中共9名检察官酷刑80小时逼死香港富商

君怡酒店老板刘希泳,2017年3月遭到中共羁押后,被剥夺睡眠并酷刑折磨80小时后,如今酷刑内容全数曝光。

中国央视美女主播、香港君怡酒店老板刘希泳,2017年3月遭到中共羁押后,被剥夺睡眠并酷刑折磨80小时后死亡,负责审讯的中国9名检察官,昨(7日)因为酷刑遭到起诉。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导,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起诉书显示,8名检察官被指控「以刑讯逼供」,其中2人更涉及了「故意伤害」,这项罪行最高可被判处死刑。至于第9人则是主管审讯的检察官,被指控「失职」。

起诉书指出,刘希泳先是被蒙住眼睛并绑在审讯椅上,他的双腿被高高抬起,为了加快让他认罪,检察官们将刘希泳的嘴巴贴上,并用通马桶的吸把塞住他的鼻子,再用钥匙刺伤他的腿。

几天之后,审讯检察官多次将刘的上半身用力「折叠」到他的腿上,直到他跛足并失去知觉。屡遭酷刑后,看守所的医生也无法救活刘希泳。起诉书指称,检察官们一度陷入恐慌,并试图摧毁安装在审讯室内的录音设备。不过,对于刘希泳当时为何遭到羁押,起诉书并未说明。

来源:自由时报

本文标签:, , , , , ,


via 中共9名检察官酷刑80小时逼死香港富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