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8日星期日

捷克将近四万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文:法轮功学员 来源:正见网


图:捷克共和国议会参议院教育、科学、文化、人权和委员会主席,参议员 Zdeněk Papou?ek博士(右)接受由捷克共和国协大法学会代表Ji?í Pokorny先生(左)转交的近四万人支持法轮功反请愿书。

捷克共和国法轮大法学会代表Ji?í Pokorny先生于2018年4月4日向捷克共和国议会参议院转交了将近四万捷克人签名的支持法轮功反迫害请愿书。捷克共和国议会参议院教育、科学、文化、人权和请愿委员会主席,参议员 Zdeněk Papou?ek博士接受了Ji?í Pokorny先生转交的请愿书,该请愿书请求捷克立法机构通过决议,呼吁中国当局结束对的迫害。

捷克法轮功学员近年来举办了各种讲和征签活动,向人们介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传统修炼功法——法轮功,并讲述十八年来中共在中国大陆对亿万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进行的残酷迫害。很多善良的捷克民众支持法轮功,对中共的暴行感到愤慨,他们纷纷签名呼吁制止迫害。除了活动中,人们现场签名外,还有一些人是在网络上法轮功。此次汇集的请愿签名将近四万。捷克法轮功学员表示,将继续向广大民众讲述,与各界善良民众共同制止中共迫害。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via 捷克将近四万人签名支持法轮功反迫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