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我家遇到的修行人

来源:正见网

我们家乡那边的人都是信奉藏传佛教的。父亲的朋友对修行很感兴趣,就经常拉着我父亲去一位七十多岁修行的老家,要向人家学修行。老爷爷特别和善,说话永远是那么平和,从不大喜大怒。老人家对我父亲和他的朋友说:孩子们,你们尘缘末尽,你们修不了。父亲每次去了老爷爷家,回来后都会和我们说说关于老爷爷的神奇事。我那时已经10几岁了,直到现只要是关于修行老爷爷的事仍然记得一清二楚。老爷爷属于在家修行的人,平时生活十分简朴,经常有慕名而去的人请求治一些医院治不了的病,或者问前程预测什么的。老爷爷帮忙后也从不向任何人索要财物,有人过意不去为表示感谢自愿送点东西,老爷爷也会在每周固定去庙里时捐了。下面略摘一二与大家分享。

一、    的真实存在

人有没有灵魂,这对于修行的人和有信仰的人来说本来是不争的事实,但对于无神论洗脑教育下的很多人来说一提到人有灵魂,就经常会被笑话或说是迷信。一次,一位母亲抱着一个5岁左右的孩子去到老爷爷家,孩子已经处于昏迷状态,要老爷爷帮忙医治。老爷爷看了一眼后说:这个病我治不了,你们赶快送医院做手术。说孩子哪里哪里有问题,我保他两小时灵魂不离开肉体。就这样,孩子被紧急送去医院,医生一看说没救了,不给做手术。孩子母亲把老爷爷的说法告诉了医生,并准确说出了病灶所在位置。因为当地是有信仰的地方,人们也相信人有灵魂。医生答应了并给做了手术。要是别人早没救了,但这孩子活了,完全康复了。

还有一次,一个军官经人介绍来找老爷爷,说他的妻子得了精神病,怎么也治不好。老爷爷沉思了一会儿说:你欠了人东西不还,把欠下的还了就好了。军官使劲想也没想出欠谁什么了。老爷爷提示说大概两年前的事了,在森林里。军官突然恍然大悟。原来,两年前的一次训练中,他在森林里迷了路,走了两天也没走出森林,没有食物也没水,又累又饿的他以为会死在森林里。后来发现远处有些光点,他朝着光点走去,到跟前才发现是一颗大树,是树叶的边缘在发着淡淡的光,树的下面有很多食物还有酒,一看就是当地老百姓供的。军官对着树拜了拜说:请树神保佑他脱离困境,他现在又冷又饿,先把下面供品吃了,如能出去,以后回来加倍还树神。后来他吃了供品,也找到了出去的路,之后就把这事忘了。后来他的妻子突然出现精神不正常状态,任何医治都不见效。现在终于找到原因了,原来是他欠了人家东西不还,人家来讨债了。他明白后,立即带了供奉的食品去当地找到了那颗树还愿。回来后,他的妻子已经恢复正常。万物皆有灵,冤有头债有主。善恶有报也是不变的真理。人做了什么恶事,欠了人家什么东西,终究是要还的,做恶的人如果不改正和赎罪,除了他本人有那么一天会遭报应以外还会殃及家人。现在人一听说有报应,很多人会错误的认为是诅咒,其实这只是告诉你这个天理,要人弃恶从善。善恶有报,如影随行。

二、    修行的高僧喇嘛转世是真实不虚的

有一次,父亲回来说今天老爷爷特别开心。原来父亲又去老爷爷家,看到老爷爷特别开心,父亲不解的问他:这么多年从来没见您这样开心过,今天有什么好事啊?老爷爷说他遇到他的了。父亲奇怪的问他:您都快80岁了,那您的师父该多大了?老爷爷说三十来岁。原来,老爷爷每周都去庙里念经,那天他又去了。当他低头专心念经时,一个人摸了摸他的头说:我的徒弟呀,我可找到你了。他抬头一看是个,以为那些淘气年轻人开玩笑,就没吭声也没生气,继续低头念经。那个人又摸摸他的头说:我的徒弟呀,我终于找到你了。他这次说:年轻人,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那个年轻人说:你就是某某某吧,我是你的师父啊,我前世的名叫什么什么。老爷爷当时很吃惊。年轻人就把他前世怎样收老爷爷(当时只有五岁)为徒的,那时传了老爷爷什么修行的法门,只有他们师徒才知道的在哪座山上的石头上刻了什么字等事情原原本本说了一遍,很多都是只有他们师徒才知道的事。最后还说:当年师父走的时候不让你进庙里修行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知道以后无神论执政中,会杀掉很多修行的人,为免你遭难才要你在家修行。我转世后,当记忆打开记起了前世的所有事情,我知道你还在世,就来这边寻你来了。老爷爷高兴的像个孩子,他终于又见到师父了。对于修炼的人来说,有师父是件多么幸福的事啊。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我家遇到的修行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