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加拿大约克警察:我们保护法轮功

文:多伦多法轮功学员 来源:正见网

多伦多应邀参加了二零一八年四月九日由约克区局举办的“国际消除种族歧视日”活动(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limination of racial discrimination 2018)。许多前来参加活动的民众来到展位希望更深入地了解法轮功,有的还现场学功。法轮功学员多年来积极参与活动,赢得了约克区警方的称赞。

约克区警方表示,这个活动已经成为该辖区的传统,今年是第十六届,他们希望通过这项活动增进社区各个族裔的沟通和了解,吸引了众多社团参加。

活动当天,约克区警察总长艾里克·乔里夫(Eric Jolliffe)以及各级官员都前来支持。警长来到法轮功的展位,同每个学员握手问候:“欢迎你们!谢谢你们!”

约克区警察局的督察瑞奇·维若潘(Ricky Veerappan)先生看到法轮功的展位后高兴地向学员们打招呼:“,谢谢你们来参加这个活动,你们对这个位置满意吗?有什么要求告诉我,我去帮助你们安排。”瑞奇先生还和法轮功学员分享了他了解法轮功的过程以及同法轮功学员多年来的沟通与合作。他谴责了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那种迫害在加拿大是不允许的,我们的职责是保护我们的社区、保护你们的权利、保护你们的信仰。法轮功在加拿大理应获得保护。”

约克区警方的很多警员都来参加活动,一位周姓华裔警员一早来到会场经过法轮功展位时,特意和学员打招呼:“你们每年都来参加,欢迎你们,谢谢你们!”

阿伦斯(Ahrenas)警官和学员的交流中表示,法轮功学员多年来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给她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这种积极参与能够促进社区的联系,对加拿大多元文化的传统很有意义。

当天的活动中法轮功学员不仅向民众介绍法轮功,还在现场展示功法。他们炼功时的宁静祥和吸引了很多民众驻足。来自万锦市致力于社区服务的诺沙德·赫吉先生(Naushad Hirji)和学员交流中表示,很震撼于法轮功学员炼功时强大的能量场。他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并表示:“我希望给你们提供一个场地,专门教授社区的人们来炼法轮功。”

珍妮特(Jeannette)对功法感兴趣,学员向她介绍:法轮功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包含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从一九九二年公开传出后已有上亿人受益。珍妮特高兴地学炼了第三套功法,并留下了联系方式希望参加法轮功的教功班。

在加拿大留学的刘先生看到法轮功的展位后走上前来拿取介绍法轮功的资料,他告诉学员自己曾在海外旅游的时候见到过法轮功学员向游客讲,在海外看到的法轮功和在大陆媒体宣传中的完全不一样,今天希望更进一步了解。学员告诉他,法轮功修炼真、善、忍,让人去做个更好的人。在中国大陆没有迫害前,法轮功曾多次获得表彰,在海外也已获得各个政府的褒奖超过三千多项。离开展位前,刘先生表示他很高兴了解到这样多的讯息,还向学员表示感谢。

本文标签:, , , , ,


via 加拿大约克警察:我们保护法轮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