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1日星期三

监室往事

祛病健身

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中,我也曾被关押迫害。我在被非法关押期间,认识了好多人,讲真相的过程中,见证了好多的奇迹。

一天,黄某对我说:“我腰里长了一个大疙瘩,很大的,你说这是个什么东西?”我用手一摸,在他的肋下肉里面有一个足足有多半个成人拳头那么大的硬块。我对他说:“监狱里是不可能给你治疗的,等你出去的时候就晚了。你按我说的办吧。”然后,给他做了三退,让他念:“法轮好,好”。一周后,他对我说:“真灵,大疙瘩不见了。”

宫某,吸过各种毒品,身上和脸上长满了象痤疮一样的东西,他每天都往外挤血,因此显的整个脸看起来面目狰狞。他告诉我,他这是吸毒的后果,整个身体都完了,能活到六十岁他就满意了。我说,没事。你按我说的做,一定会没事的:三退后再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很听话,没事的时候就念,没几天就开始减轻,一月后,只留有疤痕了;再过了一阶段,疤痕也没了。他变成了一个玉面帅小伙了。他非常高兴,说出狱后要找我,跟我学大法。

王某,特别犟,我给他讲真相,他也不信,但他答应退了红小兵,只是不念法轮大法好。脸上也因为吸毒长了那种疮,但是比宫某要少的多。实在不信,我也不勉强他,心想随他去吧。一天他突然羞答答的对我说:“真得谢谢你。”我一愣,说为啥。他说:“你看我脸上的东西没了。”我一看还真是,只有疤痕了。他最后还是念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于某,是牢头,身体强壮,肌肉发达。一天他问我,人没有脾脏会怎么样?我说它是人的免疫,没有了它,人容易得病,再强壮的身体也不行了。他告诉我,他没有脾脏,打架的时候,打碎了,就摘除了。我说,那你一定得小心了。比如那个感冒什么的,别人没得,你可能得上了。别人得了,基本上你也一定得上。他说,对啊对啊,就是这样。我成天大把大把的吃药也不行。那我怎么办?我说,现在的医学,谁也没办法。但是我有一法,保证管用。于是给他三退,让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也很听话,有时候笑眯眯的瞅着我,就在那儿念。有时候我也提醒他别忘了念。

过了一段时间,监室里流感开始传染了,他睡觉的地方周围所有的人都感冒了,而且很重,正好把他包围在中间。我问他,你看你身边的人都感冒了,正好把你围在中间,你为什么没事?他瞅着我愣了几秒钟,然后高兴的说:“你不说我还没注意,这次我没感冒啊,真起作用啊!”我说,起作用,你就这一辈子都要不断的念。他说,就是就是。因为他是牢头,然后我又对他说,以后再遇到炼法轮大法的進了监室,你要善待他们,他们都是好人。他高兴的答应了。

黄某,贩毒近一公斤。他告诉我,能保住命,判个死缓就不错了,无期是不可能了。我就给他讲真相。他明白了真相,嘱咐我要注意安全。给他做了三退,也让他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告诉他,只要诚心念,一切都会越变越好,不要灰心。他很听话。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听见他在跟几个人讨论法轮功的事,他说:“法轮功是正法!”我听后很感动,因为他为自己选择了一个美好的未来。没几天开庭了,他回来的时候,非常高兴。他告诉我法院判了,是无期。我对他说,好事还会有,前提是你诚念法轮大法好,你就象那天晚上那样对别人讲真相,你会积攒下很大的福份,你会越来越好的。他高兴的答应了。

文:大陆法轮功学员/明慧网

相关文章:

原文链接:监室往事 - 中国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via 监室往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