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诚念“法轮大法好”,腿疾一夜消失

去病健身

〖大陆陕西来稿〗二零一七年八月在广场给一个阿姨讲真相,这位阿姨说在这给儿子看小孩,每天晚上出来跳舞,可最近突然腿痛,以至无法跳广场舞了。儿子带她到附近的医院看了几次,一点效果都没有,现在准备要去大医院去看,因为儿子忙,要等她的丈夫过来带她去,可她丈夫一时半会有事又来不了,这可怎么办呢?

我说你就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但不能求给你治病,只是诚心诚意的念就行了。她说我晚上回去试试。

过了几天,她远远看到我就跑过来握住我的手说:“我找你几天了!你给我教的那九个字,我那天晚上回去了就念,一遍接一遍的念,第二天早上起来腿就好了,一点都不疼了。这也太神奇了!我又能跳广场舞了,谢谢你!”她还说:“我给小区打扫卫生的阿姨也说了,她说真这么好啊!我回去也念!”

我说看你激动的,你还念错了一个字,是“法轮”,不是“真轮”,她啊了一下,一个字念错了都这么神奇!我说那是你心诚,神佛才会保你平安的。我说:“我明天再给你个护身符,你就照上边的念”。她说那太好了。

第二天在广场又找到我,让我看她给护身符做了一个红布套子,套子口那里还有一串红绳子,做的很精致,并小心翼翼的像宝贝一样把护身符拿出来给我看。她也告诉了她小区打扫卫生的那位阿姨,阿姨问哪里能买到护身符,给我也买一个,她说这是别人送的。后来我又送她了一个转送给这位阿姨。

来源:明慧网

标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