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石涛纵横】鲁炜出事:“涉入政变集团的嫌疑”“小圈子两面人”

记者/主持人:石涛

九评共产党》编辑部写的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讲毁灭人类。在昨天的第二篇里面直接谈到一个说法,让今天的人忘却或者没能认识自己的灵魂就行了。其实马克思根本不是无神论,它本身是信撒旦魔鬼教的,它是跟神佛道对立的,而共产主义对于它来讲是扯淡,是个伪装,把无神论放在共产党的邪灵上,让共产党人自我拒绝神佛道,自我拒绝对自己灵魂的认识,只认识自己这块肉。陈希成为中组部部长就明确说,共产党员绝对不能迷信,不能信神佛,不能信鬼神。就是利用人对欲望的渴望,真正摧毁的就是把人带到无底的地狱,这是马克思成为撒旦魔鬼教之后它发的誓。

二百年前有首诗歌就这么说:你无底的地狱之门裂开了口子向你招手,你进去,我会随你而去,进来吧,同志们。

而《共产党宣言》是在一八四八年,这个时间正好尼采疯了。尼采的作品大多都在后几年,那个时候他精神有问题,然后写出来的作品影响到现代的哲学,很多人迷信他,觉得他讲的很有道理。凡高把自己的耳朵割下来然后画出了《向日葵》,我说现在的人跟当初凡高割耳朵时的精神状态是一样的。一群疯子塑造了今天所谓的人中精英经典的东西,而这一切产生的基础是马克思。所谓精英经典的东西都是人在这一面活生生的整死自己,它知道那东西不行,但它控制不了自己。所以放纵人的欲望是最好的最容易的办法来摧毁每一个人的道德。

鲁炜的事情很突出,中竟然连着写了三篇文章,很奇怪,在十九大结束的一个月之内。《美国之音》有文章《网络罗织封闭,鲁炜也中》,文章很长,我跟大家分享最后那一

文章分析鲁炜为何落马。

至于鲁炜因何垮台,中纪委网站语焉不详,只是说其“涉嫌严重违纪”。不过,有海外中文报道,除了其在新华社工作期间被人揭发腐化堕落之外,还包括他利用习近平的门面扩大自己的影响,所谓拉大旗做虎皮;他在网信办工作期间,有非正常的势力介入该办的工作;对新疆无界网转发不利于习近平的消息负有责任等等。

该报道援引评论人士的话说:鲁炜落马主因是“政治腐败”,他与关系密切,特别是对2016年3月中国两会期间新疆无界网转发的要求习近平下台的公开信负有责任,“这颇有涉入政变的嫌疑” 。

顺便说一句:上届中共政治局常委刘云山,也是新华社老人,上世纪70年代末到八十年代初,曾在新华社内蒙分社工作多年。

我觉得这话就是说刘云山是政变集团当中的一个,鲁炜也是。这个罪名就大了。如果从政治腐败这个角度说的话,下一个就是刘云山,拿了鲁炜就砍刘云山了。

阿波罗网站的文章《中纪委刊文批“首虎”鲁炜不听话》,在鲁炜主管中国互联网审查期间,敏感言论遭遇空前严厉的封杀,但在2016年3月,有背景的新疆无界传媒旗下的新闻媒体无界新闻在其网站“一带一路”栏目中,突然刊登一篇题为《关于要求习近平同志辞去党和国家领导职务的公开信》的文章,指责习近平执政失败,“不具备带领党和国家走向未来的能力”,要求习近平辞职。这一事件被认为是一个“巨大阴谋”,也是他在3个月后被免去网信办主任职务的一个重要原因。此外,鲁炜还被认为是中共派系前常委、曾长期主管意识形态的刘云山的亲信,而他的下台也是习近平和刘云山等矛盾激斗的结果。

它放在“一带一路”栏目里,而“一带一路”是习近平自己的项目,这就变成了其原因因果直截了当。

《德国之声》的文章《中纪委批”小圈子、两面人”剑指政治腐败?》中央网信办周三在一次会议中指称,该机构的前负责人”严重污染了网信办的政治生态”,”一个典型的两面人”。

网信办在周三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鲁不仅不能代表网信办和网信干部队伍的形象,恰恰是败坏了网信办的形象。”

你说是谁承担这个错误?鲁炜是二零一四年上去的,如果这么管起来那是当年习近平就管来着,可是他上来之后又打习近平,这就是共产党。网信办开会一致认为如何如何,当初你们干嘛了?当初这两面人所做的一切,你们不就是助纣为虐者吗?所以陈希讲的很对,共产党绝不能信鬼神,意思就是你要是人你就不是党,你要是党员你就不能是人。批鲁炜的那些人其实就是鲁炜,当初鲁炜批别人的时候也这么批。昨天他在台上说你就是爷,今天他下来说我当初看他就像个二爷,就不是东西。街头上喝酒的,歌厅里办事的,个个都是这么说话。当大家失去利益的时候,都变成了可怜巴巴的正常人了。所以共产党真正的邪恶就在这里面。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石涛纵横】鲁炜出事:“涉入政变集团的嫌疑”“小圈子两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