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覆巢之下无完卵?湖南日报集团副总徐勇获刑5年半

湖南日报集团前副总徐勇(左)获刑5年半(网络图片)
前副总徐勇(左)获刑5年半(网络

记者/主持人:杨正

中国裁判文书网近日公布了湖南省长沙市中级法院对湖南日报报业集团原副总经理徐勇的刑事裁定书,法院认定徐勇犯受贿罪、行贿罪、贪污罪,合并执行有期徒刑5年6个月。

徐勇于2016年4月12日,被刑事拘留,2016年4月26日被逮捕。今年7月4日,长沙市开福区法院以“受贿罪、行贿罪、贪污罪“对徐勇案作出一审刑事判决:判囚5年6个月。

一审判决后,徐勇不服,提出上诉。在长沙中院审理过程中,徐勇申请撤回上诉。9月20日,长沙中院裁定准许撤回上诉。

徐勇在湖南日报社近20年。其所在单位近年来已成习近平当局的反腐“打虎”重灾区。湖南日报报业集团(湖南日报社)党组成员、副总编辑(副厅级)薛伯清在2015年3月26日落马。薛伯清落马后,与其有交集的湖南日报社原社长覃晓光,原总经理皮林,原党组成员、社务刘树林等原班子成员先后落马。

值得关注的是,覃晓光曾利用手中权利与曾长期在湖南领域任职的湖南省政协副主席魏文彬合作。从2002年1月开始,他们让湖南卫视全年播放110多期《三个代表润三湘》系列报导,大力吹捧江泽民。如今江泽民大势已去,尚未落马的魏文彬还能撑多久。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覆巢之下无完卵?湖南日报集团副总徐勇获刑5年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