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最短的笑话

!】一工找小姐被抓,坚称是通奸。警察问:你有权吗?没有;你有钱吗?没有;你是领导吗?不是;你是叫兽吗?不是;警察问小姐:你是文工团的吗?不是;你是主持人吗?不是;你是明星吗?不是。警察怒吼:你俩啥都没有,有什么资格大言不惭说通奸,你们分明就是卖淫与嫖娼! ?


转:
梦国被视为全世界最垃圾的护照之一,免签入境的国家仅18个,有14个在非洲,最令人气愤的是去自己国家港澳台三地也要签证!全球183个国家排行倒数第三,仅列于朝鲜,巴基斯坦之前,免签国家135个,台湾免签国家136个,什么大国地位呀,纯属意淫……要是免签国家多,估计早就跑光了。

中国为了一个全球独一无二的垃圾球队,投资年薪1.47亿聘洋教练,一天40余万!而一个农民一个月70元,一年840元。里皮一天薪水就是476个农民一年的养老金!里皮一年的薪水就是175000个中国农民一年的养老金!一支足球队比中国农村老人养老、改善全民医疗条件还重要?@云在飘

“这个国家几千年从来就不是股份制,就是一老鼠会,皇上带着四辅臣的下线,四辅臣带着十六总督的下线,带着108个巡府道台的下线……总之是少数人控制着多数人,而不是多数人选出少数人。只要不在大雨天碰到陈胜吴广,就其乐融融。”一一李承鹏


大量妹子涌入延安后,交际舞促成了延安抗日爱情故事。
毛四十岁多左右,上了二十几岁江青的床。
40的陈毅娶18的张茜。
22的王定国被组织安排给了54的谢觉哉。
19的朱明嫁给50多的林伯渠。
43的朱德娶了17的康克清。
44的刘伯承娶了18的汪荣华。
46的贺龙娶了25的薛明。
36的罗荣桓娶了23的林月琴……
十大元帅统共娶过34个老婆,人均3.4个。
师以上干部离婚率高达 80%。
事实证明,革命爱情大都是婚外恋,不信看看党史??。

本文标签:, , , , , , , , ,


via 网文:精彩段子集锦——最短的笑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