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6日星期四

珍贵的一百元钱

文: 大陆大法弟子/明慧网

法轮大法好

好多年前,她来我家时,给她讲过法轮大法被迫害的真相。听明白后,她做了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

前几天,我在街上碰见她。她拉住我聊了半天,告诉我她去年得了严重的肾病,住了医院,准备做手术,可在医院越治越重,身体弱的连手术台也上不了。后来医院都下了病危通知,眼看就不行了。她自己也绝望了,不知怎么的,就想起了我告诉她的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危难来时命能保。她在病床上就开始念,求李洪志师父救她的命,竟然脱离了危险,转危为安,医生都纳闷“根本不可能的事,这也太神奇了!”能做手术了,现在恢复的好好的。

她一个劲儿的感谢我,我告诉她,我可没那么大的本事,那是李洪志师父救了你的命,你应该感谢师父。

她硬掏出一百元钱塞给我,我告诉她,李洪志师父告诉我们不存钱,不存物,法轮功不收钱的。她说:这是我的心意,我可真是受益了,咱可不能光嘴说,不来实际的。你们发的光盘、资料都要用钱吧,你拿去做资料,也救别人吧。

拿着这一百元钱,觉的特别珍贵。我也收到过成百上千的钱,那都是法轮功学员为救人省吃俭用攒的钱,作为修炼人,那是我们应该做的。而这一百元钱,却是明真相世人的心意,更难能可贵。

标签: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