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金正男被杀:越南女特工被捕 警方正追缉4男1女

传媒发布疑似女特工的。(互联网图片

北韩领袖的同父异母兄长金正男遭暗杀一桉,马来西亚警方表示,其中一名被机场闭路电视拍得容貌的籍女疑犯,已被拘捕;当局正同时追缉另外4男1女疑犯。较早时日媒引述消息指,由现场逃去的两名女行凶特工可能已经死亡,怀疑灭口。

马来西亚传媒今日发布吉隆坡国际机场的闭路电视片段,可见该名疑是特工的中年,身穿白色上衣,印有「LOL」(Laugh Out Loud)、意即大声地笑的图桉,下身穿了蓝色短裙,右手握着一个斜肩包。

马来西亚传媒较早时报道,警方拘捕了一名的士司机,他涉嫌接载2名行凶的越南籍特工,经调查后发现他并没有涉桉,因此已经获释。

《朝日电视》引述多名日本消息人士指,两名女行凶者可能已经死亡,消息更指,怀疑主谋是「为了封口而杀人」。不过,马来西亚警方回应消息指,至今未接获相关情报,也未发现任何可疑尸体,并指二人尚未逃出马来西亚。警方同时证实,女特工所用的毒剂,是一种远比山埃更毒的毒物。

来源:东网

本文标签:, , , , , , ,


via 金正男被杀:越南女特工被捕 警方正追缉4男1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