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8日星期五

两会敏感期 薄党红歌王李双江之子被批捕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大纪元2013年03月07日讯】(大纪元记者杨一帆综合报导)中共敏感期间,中共红歌手之子轮奸案持续受外界关注。3月7日,中共官媒报导李天一已经被正式拘捕。

3月7日,中共在报导这一消息时称,“涉嫌强奸罪的中国 著名歌唱家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已经被检察机关正式拘捕。”


北京时间3月7日傍晚,央视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李天一(又名:)因涉嫌强奸罪,今天(3月7日)已被检察机关批捕。


中共官方新华网、人民网和中新网纷纷转载了央视报导。



民众质疑李天一案三大疑点


据京华时报报导,3月1日上午,警方向海淀检察院报送了李天一轮奸案相关材料,申请对李天一等5人批准逮捕。


该消息公布后,民众对李天一涉嫌的究竟是“强奸”还是“轮奸”提出疑问。因为根据中国法律 ,对“强奸”和“轮奸”的量刑完全不同。


根据中国刑法第236条,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但二人以上轮奸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无期徒刑或者死刑。


另外,李天一轮奸案批准逮捕审查由北京海淀检察院少检处负责也引起民众质疑,民众怀疑 隐瞒李天一的年龄有助于案件轻判。而此前大陆 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其博客 上发文称,李天一的年龄应该在21岁以上。


中国网民另一疑问是,有关部门为什么至今没有公开李天一案其他同案疑犯的身份。


李天一轮奸案


2月22日,网传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被刑拘。当日,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就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强奸女子一事进行了通报。


警方称,2013年2月19日,海淀分局接到一女事主报警称,2月17 日晚,其在海淀区一酒吧内与李某等人喝酒后,被带至一宾馆内轮奸。2月20日,涉案人员李某等5人被抓获,现该5人因涉嫌强奸罪被刑事拘留。


警方知情人透露,这位名叫李冠锋(李天一)的男子于2013年2月17日伙同魏某等四人,使用暴力殴打言语恐吓等手段强行开车将被害人杨某带至海淀区湖北大厦某房间,在违背被害人意愿的情况下先后与其发生性关系。


李天一涉嫌轮奸案曝光后,外界传出其早年就爱玩弄90后女性,专横霸道,不少网友挖出李天一两年前因寻衅滋事被劳教的丑事。


官媒“追杀令”猛打红歌手


继赵本山之后,薄党红歌手李双江被抛出。近期,多家官媒连续报导李双江之子李天一(又名李冠丰)涉嫌轮奸案。


2月23日,新华网发表名为“李双江之子涉嫌轮奸,罪在谁?”的文章 称:前年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打人事件已经是闹得沸反盈天。最近李天一涉嫌轮奸的消息在网络疯传,并且得到警方确认,更加令人为其胆大妄为,震惊不已。俗话说,子不教父之过,笔者以为,李天一再涉嫌轮奸案,原罪便在于李双江一味的溺爱、纵容和包庇!


之后,中新网再发表文章,指李双江之子何止打人和轮奸,简直恶行累累,并盘点出李天一六大恶行。一恶:酒后轮奸妇女被抓获;二恶:2011年曾轮奸女教师李景华;三恶:15岁驾宝马打人态度极为嚣张;四恶:爱玩弄女性,绰号“海淀银枪小霸王”;五恶:女友不雅艳照网络疯传;六恶:父母有意隐瞒儿子年龄遭质疑。


24日人民网援引的话,如果李天一是警方所说尚未满18岁,对于未成年人犯罪,法律上最多可减轻30%的量刑。从法律上讲,李天一不构成累犯,但因他曾因寻衅滋事被劳教,且劳教获释后不满一年属于“构成有前科”,这将可能会成为对他加重量刑的根据。


针对薄党残余为李双江事件散发的一些假消息,官媒新华网日前转载报导辟谣的文章。28日,再发表署名评论文章“别跟着传闻瞎转悠”,文章说,除了涉案本身和被拘留是事实外,其他大都是传闻,遗憾的是,所有媒体和舆论却都跟着传闻瞎转悠,时而言之凿凿,时而又称子虚乌有。


李双江曾与紧挽着手唱红歌


因儿子涉嫌轮奸案,其唱红歌的父亲李双江再被各界聚焦。丑闻和其妻子是小三上位等不断被曝光。而鲜为人知的是李双江夫妇还涉入歌狂潮。


薄熙来从北京“被贬”重庆后,为了谋取“上位”,捞政治资本,轰轰烈烈大搞“”的“二次文革”。大陆演艺界众多知名大腕卷入“红歌”海洋,因演唱多首中共红歌曲而走红的李双江及其妻子也在其中。


2010年11月26日晚,总政歌舞团女高音梦鸽携手其丈夫李双江在重庆举办“如梦如歌”“红色经典”歌曲演唱会。演出 以梦鸽唱红歌为主,梦鸽与李双江还一同唱了红歌。现场图片 显示,薄熙来同李双江手紧挽着手,同唱红歌。


2012年2月,携带机密材料闯入成都美领馆,薄熙来密谋政变取代习近平的阴谋曝光,随后薄党活摘学员器官,贩卖尸体在国际社会不断被揭露。


2012年3月14日,在两会期间的答记者会上首先发出“倒薄”信号。3月15日,薄熙来被解任,随之以“唱红打黑”为主要内容的“重庆模式”开始遭抛弃。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两会敏感期 薄党红歌王李双江之子被批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