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安徽两会期间部分上访维权人士被“维稳”情况

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信息员周维林报道)本网信息员了解到安徽省上访维权 人士在期间被的情况,其中安徽省合肥市的葛道福、王发英老夫妻俩被社居委带往外地旅游;肥西县的戴萍女士则称两会开幕前就有四个人天天盯着她,防止她赴京上访 ;合肥的张侠飞女士称在上个星期四身份证和户口本原件被社居委要去,说帮她办理低保,她怀疑 这是为预防她赴京上访采用的欺骗手段;淮北市相山区的王华则家被维稳人员控制住不准其上北京;肥东县的刘丰业则尚未从肥东县信访局要回身份证,肥东县答应他重新办理身份证,因身份证尚未拿到手,故无法购买火车票赴京上访。

安徽省宿州市的王凤云则于3月7日赴京上访,她称其家里的弟媳妇因上访被派出所拘留。

巢湖市的上访维权 人士袁明君则于2月25日赴京,但3月3日上午11时在北京火车站西站南广场麦当劳被北京四个控制,这些警察自称是的警察,称袁明君是来破坏两会的,袁明君指责警察是黑警察,引起麦当劳中顾客的注意,警察称送袁明君到能够讲理的去。但警察们在丰台区一派出所却将袁明君移交给合肥市公安局,合肥公安局警察将袁明君转交给袁明君所在的村委会书记和巢湖市中庙镇司法所所长,然后押送回中庙。

合肥市工伤职工叶顺福就工伤认定一事赴京上访,于3月6日被合肥警方押送回合肥。

肥东县黄克锦则称,其诉求刚获解决,所购火车票已经交给政府办理退票,最后黄克锦感谢维权网对他被维稳人员拦截一事的关注,对他维权过程的追踪报道,以他的问题 能够得以尽快解决。

来源:维权网 | Email订阅禁闻 | Google Reader RSS全文订阅禁闻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安徽两会期间部分上访维权人士被“维稳”情况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