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胡温习联盟 温家宝卸任时再打击江泽民一回


3月7日,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 发贴曝光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办公室的内部照片,并称书橱里的书已撤下装箱,暗示温将彻底卸任。此举与在去年最后的“主席团会议”上“突发袭击”的简短发言中提到的“交出全部职务后,立即搬出”遥相呼应,两人默契配合,彻底废掉江泽民长达十年的“干政乱纪”。(Getty Images)


免翻 墙直连本站: http://tiny.cc/meyarw

2013年03月08日讯】(大纪元记者郭惠综合报导)3月7日,中共官媒新华网论坛发贴曝光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办公室的内部照片,并称书橱里的书已撤下装箱,暗示温将彻底卸任。此举与胡锦涛在去年十八大最后的“主席团会议”上“突发袭击”的简短发言中提到的“交出全部职务后,立即搬出中南海”遥相呼应,两人默契配合习近平,彻底废掉江泽民长达十年的“干政乱纪”。

习近平已摆平了处理周永康的事情


两会期间卸任的中共总理温家宝于3月5日在中共第十二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中做出最后一次《工作报告》,温家宝对过去5年的工作作出评价:“实践证明这些决策部署是完全正确的。”


紧随其后,有背景的3名中共局常委分别在不同的场合对温家宝的工作报告作出了“完全赞同”的公开表态。此举被认为非常不同寻常。


张高丽在对天津团讲话中表示,“过去的5年很不平凡,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认为,“完全赞成温家宝的工作报告。”刘云山说,这5年“创造出不平凡的业绩”。


作为“倒薄”的强力推手,温家宝在中共高层 内部多次提出要“”。两会期间温家宝不仅受到习近平的力挺,甚至江派的三常委也被迫公开对温家宝表示“非常赞同”。


消息称,此举显示习近平已经摆平了处理周永康的事情,也显示习近平对周永康发动用假消息攻击温家宝事件的抵制态度,对周永康的处理意见已经达成一致。


而温家宝在临别时也不忘补射一脚,配合将江泽民的“干政乱纪”踢出中共政坛。


温抛弃了中共官话 不提“”只说“人民”


素有“敢言”之称的温家宝,言论经常“出位”,与其他格格不入。两会期间,3月6日,温家宝不仅对自己前5年的经济工作作出肯定评价,在参加四川团审议时,只字不提“党”,满嘴都是“人民”。


他表示,这些年来,如果说做了一些对人民有益事情,那是人民信任、理解和支持的结果,都应该归功于人民。如有些工作做得还不够好,那是由个人能力所限,望得到人民谅解。温的此番讲话,完全抛弃了中共的官话套话,表达出内心的真实想法。


温家宝办公室图片 暗示其将彻底卸任




3月7日,作者巴乔在中共官媒新华网发展论坛发帖称,“2013年3月2日,星期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像往常一样在中南海的办公室里批阅文件。他身后书橱里的书已经撤下装箱。他说,那些书将捐给他的母校南开中学。”并随帖附一张温家宝办公照片。(网路图片)

3月7日,作者巴乔在中共官媒新华网发展论坛发帖称,“2013年3月2日,星期六,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像往常一样在中南海的办公室里批阅文件。他身后书橱里的书已经撤下装箱。他说,那些书将捐给他的母校南开中学。”并随帖附一张温家宝办公照片。


新华网发展论坛的文章 ,暗示温家宝与胡锦涛、习近平已达成默契,也进一步证实去年十八大新定七常委公开登场亮相延迟近一个小时的内幕


最近,正当中共两会最敏感时期,胡锦涛在十八大最后针对江泽民干政的惊人言论在网络上热传。据报,去年十八大最后的“主席团会议”上,胡锦涛“突然袭击”,请求即席简短发言,而这个发言并不是会议议程中原有的安排。


胡在简短发言中明确表示,在交出全部职务后,立即搬出中南海,撤销以自己名义设的办公室,也不会在军委设置办公室。胡锦涛说,希望从自身开始,已经退休的领导人,都不能再干预新领导人的工作。


发言中,胡锦涛对习近平的能力表示肯定,建议所有已退下的老干部都应该支持习的工作,不干预,让他放手统领“全党、全军、全国人民”。


十八大习近平正式接班,胡锦涛的“全退”成为当时最火爆看点。日媒引述中共党内知情人士透露,当时破除“老人干政”局面的一些举措中就包括撤销了位于中南海内的江泽民办公室。


温家宝与胡习政治结盟 废掉江泽民干政


自2002年胡锦涛上台以来,胡、江10年生死搏击,到“十八大”最后一刻胡锦涛全身“裸退”,与江泽民“同归于尽”,废掉中共“老人干政”的潜规则,完全把大权交给习近平。


《大纪元》在十八大会议期间曾全球独家报导:胡锦涛全身退下,并非被江派“打败”,是主动放弃权力,目的是为“炸掉江泽民干政”。


今年两会期间,温家宝做完《政府工作报告》后的第一个举动,就是用照片向大众暗示其将彻底卸任,与胡锦涛达成默契配合习近平,彻底废掉江泽民长达十年“干政乱纪”。


最高层中温家宝公开“倒薄”


早为外界所知,中共总理温家宝是案的主要推手,与中共前书记周永康成为死对头。去年两会期间,3月14日,温家宝在新闻发布会上,首次就重庆事件表态,并要求重庆市府必须反思。温明确提出,“文革”余毒并没有完全清除,被认为是批评和否定重庆唱红。


第二天(3月15日)薄熙来被免去重庆市委书记一职,拉开了李“倒薄”的大幕。


温家宝“扳倒”薄熙来后,矛头指向薄的后台周永康。温任期间,在中共高层 内部多次提出要“逮捕周永康”,此后,降级、大坍塌,多人被抓,政法系统 被消权与其不无关系。


温家宝得到胡锦涛、习近平等常委的支持后,谷开来、王立军、薄熙来等相继被处置,周永康也被迫交权,江系走向全面溃败。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via 胡温习联盟 温家宝卸任时再打击江泽民一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