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宋祖英最不愿意看到的三张尴尬照片(组图)图

: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7日讯】(新唐人记者何雅婷综合报导)今年圣诞节当日(12月25日),中共喉舌媒体《》的强国社区贴图园地上,贴出了宋祖英昔日的三张尴尬旧照。


1.宋祖英和苍井空同台面露尴尬。




宋祖英和苍井空同台面露尴尬。(网络图片)


2.这张令甜妹子形象不甜。




这张令甜妹子形象不甜。(网络图片)


3.这张一言难尽。




这张一言难尽。(网络图片)


搭上后 宋祖英丑闻缠身


自1991年开始,有关宋祖英的绯闻就在民间广传。据悉,当年在央视的中国 新年晚会上首次亮相,宋祖英怯生生地演唱了一首《小背篓》。歌唱得没有给人留下什么印象,但化妆后的宋祖英特别抢眼,演唱时,就被爷爷辈的江泽民相中。同时,江宋之说也在北京文艺圈中传开。


从那以后,宋祖英便开始红得发紫,地位火箭般的直线上升。每年必上中国新年晚会,并调入海政歌舞团。甚至在2001年第八届〝五个一工程〞奖评选中,宋祖英成为该奖评选以来一次性获奖最多的歌手(六首歌获奖)。


在江泽民得势的年月,宋祖英曾经是军衔最高的艺人,享受一级演员(师级)待遇的罕见红星。据传闻宋祖英到四川一次表演,其接待规格如副级别。而此时,宋祖英与江泽民的丑闻在民间、甚至高层也开始流传。


很多博客 和论坛上都在流传着一个〝三鹰(英)〞的笑话,说就是江泽民身边几个有名的女人:〝谓江泽民,家里养着猫头鹰〈英〉,出国带着李瑞英,听歌要听宋祖英。〞


2004年2月21日,在学者吕加平的个人博客的主页上公布〝向领导和、政协委员反映我听说的有关江泽民的事情和传闻〞一文,谈了〝江泽民的历史等〞还谈及〝有关江泽民和宋祖英的事〞。


文章 介绍, 江泽民经常看宋祖英的演唱。有一次演出结束后,江泽民在与宋祖英握手时偷偷递给宋祖英一张小纸条,纸条上写着:〝以后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帮助你解决任何事情。〞纸条上所说的〝大哥〞,就是江泽民自己。这是后来宋祖英把纸条的这段话告诉别人的。


此后,吕加平被判刑,目前尚在服刑期中。吕夫人于钧艺曾向《争鸣月刊》记者说:〝这事情是‘有根有据的’〞


2011年国际搏击赛事K1落户中国,11月3日,在北京举行移师中国的启动仪式上,、宋祖英与当时刚刚在中国网路窜红的AV女优同时作为嘉宾出席,三人同台亮相立即成为网上热门话题。有大陆 网友说:有区别吗,明着卖跟暗着卖?还有人表示:杨澜,宋祖英怎么了?比苍井空高贵吗?……道貌岸然啥呀!要我选,我还就喜欢看苍井空呢!


2012年6月腾讯网曝出《什么支撑了〝民歌天后〞》的罕见发文,以其〝民歌天后,就是以公权为雨露浇灌而成〞的文章总结而成为当时的舆论〝亮点〞。


随后,网路上出现署名陈思敏的文章表示:〝时下的民歌,并非中国传统的民族和民间歌曲,而是官方文艺的爱国歌曲。而所谓的天后,都有体制内身份,且清一色部队编制。〞


文章分析认为,中国大陆所谓的〝民歌天后〞 全靠体制为表演搭舞台,为歌手撑场面,其实都是〝千人一嗓、千歌一面〞。 充其量只是的洗脑歌、催眠曲.而且各部队的文工团,各地方的政工文艺团,多已变相为女星与的权色交换之地。不论水准如何,花钱力捧就是。


文章更表示,民歌手与公权力瓜葛不清的暧昧行为,是社会深层的弊端,也是民歌艺术的堕落。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宋祖英最不愿意看到的三张尴尬照片(组图)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