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山东滕州血腥逼迁 老百姓誓与房子共存亡


为了抵制当局非法,山东滕州居民搭帐篷坚守家园。(权利运动)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7日讯】山东滕州市政府以“棚户区改造”的名义,采取各式各样的进行逼迁。为了抵制当局非法强拆,当地居民搭帐篷坚守家园。

据《权利运动》报导,2010年1月6日,山东滕州以“棚户区改造”的名义,启动四中区域拆迁。四中区域基本是近十几年才建的、砖混结构的庭院式住宅。


经历了一年的抗争,终于经不住威、逼、停职、停薪、下岗、夜晚跟踪等恐怖的折磨,多数住户被迫接受强拆。现在仅有12户继续坚持,其中有4户因家里有特殊情况。


2012年8月23号开始,这八户居民开始轮流值守她们的房子。拆迁办扬言:三天铲平所有剩余住户。这8户有王强、刘桂新、巩长胜、巩长清、张东昌、徐荣利、王艳、吕成弟共同“维权 ”的住户,房子被铲除,家产被毁坏,无家可归,全都流落到一起维权的王强的房顶上,誓与房子共存亡。


从另一位诉讼维权户年已半百的徐荣华女士,9月13日在距家十几米的胡同里被7、8大汉围殴,到9月19日,在王强家的四周,挖了4、5米宽、5米深的底部见水的壕沟,断路的同时,早已断了水。


到9月23日,年近半百的张东昌在路上被暴打。在短短不到一个月时间,又有刘桂新本人、老父、弱妻,另一位胡海英,在距家3、4里的闹市区被劫持,两家房屋被铲平。王强家深夜三次被围攻,成群结队的地痞用高音喇叭大声喝骂:“再不迁走,弄死你们”。


如雨的乱石、瓶装啤酒、汽油燃烧瓶飞满房顶。单是维权的住户,记有六人被劫持,三家房屋被铲平,三夜无痞围攻,一人被暴打。另有没参与诉讼维权的两户与刘桂新遭遇同样命运。暴力逼迁手段的密度之大、强度之高为历来之最,气焰嚣张的无所顾忌均已登峰造极。


从12月5号至今天王强 、刘桂新、 巩长胜 、巩长清四人在房顶上已坚守二十二天,唯一的大门口,有一伙人搭上帐篷住在那,不准王强房顶上的“守房人”进出。


天寒地冻,他们住在王强房顶的窝棚里,吃喝都无法解决—恳请中外媒体跟踪来关注。




为了抵制当局非法强拆,山东滕州居民搭帐篷坚守家园。(权利运动)



为了抵制当局非法强拆,山东滕州居民搭帐篷坚守家园。(权利运动)



为了抵制当局非法强拆,山东滕州居民搭帐篷坚守家园。(权利运动)

(责任编辑:许梦儿)


本文标签:,






via 山东滕州血腥逼迁 老百姓誓与房子共存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