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中共官媒连抛常委特稿 西方“咽不下”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7日讯】(大纪元记者张明健报导) 中共官媒从12月23日起,连续推出中共新任7常委的人物特稿,与早年对的人物报导在手法上作了技术性的改变外,对中共领导人进行粉饰的本质丝毫没有发生变化,以至令西方主流媒体冷眼旁观。

23日中共官媒抛出的特稿,在随后24日、25日又推出了的特稿。官媒对7常委的出身、家庭背景、经历及其行事作风做了描述,并标榜新任局7常委有了与往届不同的“人情味”。


与早年对毛泽东、邓小平的报导相比,在写作手法上作了技术性的改变,但对中共领导人进行粉饰、有意刻画的本质却丝毫没有发生变化,以至令西方主流媒体冷眼旁观,鲜有报导,尤以媒体更作壁上观。


中共官媒发的特稿为7常委漂泊辟谣的意味浓厚,却无客观、中立可言,其真实性则令人质疑。


如对俞正声家族的描述就刻意隐瞒了一些事实,关于俞的家庭背景特稿称:俞正声的父母亲都曾担任中共的“省部级领导”,其夫人张志凯现已退休,育有一子。


俞正声父亲俞启威化名黄敬是江青的前夫,这一内容在官媒的特稿中是见不到的。还有俞正声的哥哥俞强声曾任中共国安部司长,但在1985年抛弃中共转投美国,从而导致在美国潜伏40余年的中共高级间谍金无怠 被美国逮捕。俞正声还曾在青岛搭上至少周旋在15位省、部级高官之间的“,与之纠葛不清。上述这些内容在官媒的特稿中都被隐瞒了。


7常委中张高丽的家族背景在特稿里也没有被提及,而对张德江在去年“7?23”动车事故中下令掩埋 车体的行径作了漂白。特稿中称,“7?23”甬温特大事故发生后,张德江赶到现场,当看到一个坑内堆放的列车残骸时表示,“残骸不能埋”。


而事实是,“7?23”发生的第二天,在72小时黄金救援时间内,事故现场突然开进至少10辆挖掘机、1辆镐头机、2辆大铲车和吊车,对动车残骸进行分解和掩埋。


事后据报导,在事故发生第二天下达停止搜救掩埋车体命令的人,就是主管安全生产下辖铁道部的中共副张德江。而当时在相关的一次记者会上说:“在事故发生以后,主席当即指示要把抢救人放在第一位,我得到这个消息立即给铁道部负责人打电话,他可以证实我只说了两个字,就是救人。”“铁道部门有关方面是否做到这一点,要给群众一个实事求是的回答。”温的这段话被外界解读为,他在暗示张德江应为掩埋车体事件负责。


该特稿称张德江没有下令掩埋动车残骸,但是至今没有人为此命令负责,按中共一贯本性,能找到替罪羊的话,没有说不抛出来的,最大的可能性唯有这只黑锅太大了,又是张德江自己整的,那才就此不无了之。


(责任编辑:谢东延)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via 中共官媒连抛常委特稿 西方“咽不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