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唐风:华丽的万圣节装饰品血泪知多少?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12月27日讯】生活在国度的人们没有想到,一件工艺品背后还有惊人的故事。俄勒冈州主要报纸《俄勒冈人》(The Oregonian)报导了一则惊人的消息。当地一名42岁的叫朱丽叶?凯斯(Julie Keith )的居民,在购买的一份万圣节商品中,发现其中藏匿着一封来自中国 辽宁沈阳的密信,信中揭示了一个重大的秘密。就是在中国的监狱、劳教所里中共大量奴役被关押人员超负荷的劳动生产工艺品等商品出口外国。


美国移民海关执法署(ICE: U.S. Immigration and Customs Enforcement)的调查局已经开始展开调查。观察组织的中国事务部主任索菲?理查森(Sophie Richardson)表示,这封求助信,跟该组织了解的中共劳教系统 一致,中共当局不经过庭审(即使是“庭审”也是罗织“莫须有”的罪名),就可以随意关押和迫害修炼者。


这则消息确实震惊了自由国度的民众,人们开始审视购买的是否是来自中国的产品。可是这则消息所披露的还只是当今中共国监狱、劳教所黑幕中的“沧海一粟”。据了解到的可靠消息显示,中国的监狱、劳教所奴役在押人员生产的产品不仅仅是工艺品,还有餐具、衣物、甚至是电器零部件等。


类似“万圣节装饰品”的求助信很多还尚未曝光出来


许多被中共关押过的当事人都曾讲过类似的遭遇。省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常常是每天奴役法轮功学员,强制劳动16─18小时,制作出口羽毛蝴蝶、小鸟等一些手工艺品出口海外。据介绍,制作蝴蝶使用的白色羽毛被染出各种色彩,因不能及时干好,捂出的臭味常常使人恶心、头疼;有毒的羽毛常使人全身头脸长疙瘩、发痒、手脸及全身浮肿。


其中,2004年,黑嘴子劳教所二大队和五大队弄来被染成各种不同颜色的鸟类羽毛,强迫法轮功学员做一种工艺鸟。做小鸟的羽毛掉色,粉尘刺激严重,人呼吸道吸入后吐出的痰都是粉红色的,刺激的人恶心、头疼、吐,甚至有的人小便都带粉红色。由于小鸟是出口产品,中共的狱方怕曝光,只让法轮功学员打小包,大包有地址,不让法轮功学员打。法轮功学员在给小鸟打包时,给很多小包装盒都写、装有大法真像信息。意欲寻求请海外正义人士有机会留心一下,这种产品就是中共出口奴工产品的证据之一。


因抗议超负荷奴工和迫害信仰王可非被迫害致死


仅在1999年到2004年六年间,长春市黑嘴子女子劳教所非法关押数千名法轮功学员,中共迫害法轮功 学员的招数除了酷刑,还有超负荷的奴役劳动。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劳教人员每天早晨四点开始劳动,一直干到晚上10点,有时到半夜12点,甚至第二天凌晨一、二点钟。很多人到了身体承受的极限,有几个人受不了,晕了过去。一次,晚上又加班干活到深夜二点还不让睡觉。法轮功学员王可非站出来讲:“我们没有犯错误,没犯罪,不应该这样对待我们。”当时值班管教、主管生产的大队长栾云娟把王可非拉出去毒打。王可非坚持认为自己没错,为了抗议迫害,开始绝食。三小队管教王丽华把王可非单独关在走廊尽头的一个房间里,站立着绑在双层铁床的床架子上,不能动。这种刑罚不亚于死人床,身体全部重量都压在一双脚上,时间一长,双脚浮肿,双腿浮肿,关节不能活动,头晕目眩,精神恍惚,非常痛苦。不久,王可非被迫害致死。


实行“人性 化”管理 给每个被关押奴工每个月有10元钱


在中国的监狱、劳教所里,被奴役者通常是得不到任何报酬的,后来处境有了“改善”。据成都的朋友介绍说,成都女子监狱有六个监区,除了入监队(一监区)和爱滋病监区不从事生产劳动,其余的监区都要劳动。二监区是所谓的老弱病残监区,做的奴工是穿电子线圈,不费体力,但是费眼神和精力,三监区原来是做皮鞋,后来厂方垮了,就改做电子线圈;四监区和五监区都是打衣服,全是生产流水线;六监区也是老弱病残监区,没有强体力活,一分队在2011年五、六月以前是生产假发,就是塑料模特儿的假发,后来因为国外商家拒收大陆 的奴工产品,厂家从监狱撤出,后六监区也开始从事电子线圈的生产。这些电子线圈也不知是用在电子产品的什么部位的,非常的小,大的就黄豆那么大,小的就只有半颗米粒大小。非常的累眼睛,无论年轻的、年老的犯人都做的痛苦不堪。监狱、劳教所里的被关押人员干活通常是没有任何劳动报酬的。


2008年底,成都监狱每个监舍里都安了监视器和监听器,在强迫劳动的同时,为了逼迫坚定的法轮功学员穿囚服,抢走了一些法轮功女学员的衣服,只留内裤和胸罩,有几个法轮功学员就是穿着内裤和胸罩披着毯子过了整个夏天,直到深秋,才还给其自己的衣服。


后来,成都女子监狱后来有了改观,实行了“人性化”管理。给每天工作十几个小时的被关押人员每个月10元钱人民币的零花钱。这些钱只能买到一碟小菜。


品牌羽绒服在监狱的“毛房”中“诞生”


中国大陆的奴工产品不但渗透着心酸、血泪,还多是在严重污染中制成的。据辽宁朋友披露说,马三家男劳教所奴工劳动之一是用缝纫机做童装羽绒服、裤子。羽绒服里面都是带毛的,污染严重,所以人们把这种“车间”称为“毛房”,羽绒服有好多品牌,记得有个叫“韦氏”的,还有叫“波司登”。在这里,被关押人员常常每天要干十几个小时的活,“一个人干几个人的活儿。”


据说,在这个“毛房”中“诞生”的衣服经常是每天一两百件衣服,裤子要三百件。马三家男劳教所管教就是这样榨取被关押人员的血汗,每天得到血汗钱都是几千元。


奴工超体力的劳动常常是收工时没等吃饭就睡着了


我见到一位被奴役的在押人员,他曾在一次过度劳累中被铁重物压伤,被送进了“劳改 医院”。他讲,由于超体力的劳动,每天收工时,已经累的不行了,很多人还没等开饭就已经睡着了。在连续超强度的劳作中,很多人都容易出现生产安全问题 ,有的被电击了从高处掉下来,有的被创伤砸伤,有的落下残疾,有的死去了。还有一位受伤住进“劳改医院”后,由于其家人无法承担一些治疗费,而被中共的监狱医院活活饿死。


其实,这里列举的事例还只是在当今中国大陆还在发生的骇人听闻的“奴工”遭遇的一个缩影。


是啊,各国的朋友们,中国大陆的很多产品是具有很大利益上的诱惑力,表面看产品的质量也不是很差,可是现在你该知道其缘由了吧。


当大致相同的产品呈现在您的面前时,您现在一定知道了其背后的不同了吧。不难想像,这些来自中国大陆的产品,凝聚了多少失去人身自由生命的苦难、恐惧、忧伤、汗水和鲜血;这些产品后边还附带了多少监狱、劳教所监管们的暴虐、恐怖、狞笑、贪婪和血腥;这些产品夹杂着多少中国当今共产主义暴政 下的伪装、卑鄙、阴险、无耻和罪恶!


本文标签:, , , , , , , ,






via 唐风:华丽的万圣节装饰品血泪知多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