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江苏科大一副院长在办公室被学生杀死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2日讯】6月1日上午8时许,江苏科技大学某学院副院长路某被发现死于办公室内,作案嫌疑人是该校25岁山西籍大四男生吕某,目前已经被捕。背后原因仍待解。

据大陆媒体报导,事件发生后,警方迅速开展侦查。当日10时许,警方锁定,该校25岁的山西籍大四男生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立即展开布控。10时40分许,吕某在镇江市区都天庙附近落网。据称,吕某对作案事实供认不讳。

这条消息首先出现在微博上,6月1日上午,有人在微博曝料:江苏科技大学内,一大四在校学生在办公室杀了一能动系副院长,疑是情杀。

这条微博立刻引起网友的疯狂转载,但随后被删。之后江苏科技大学发微博辟谣,称路是一个好老师,吁勿对其人品作出不负责任的揣测。

但事件真相如何,被害教师人品如何,都引起外界揣测。也有网上消息称,这名大四男生由于不能正常毕业心生不满。

网民搜索出江苏科技大学船海学院副院长一路姓副院长的资料显示,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路诗奎, 1971年12月出生,硕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造船学会轮机专业学术委员会辅机专业分会委员,江苏省船舶与海洋空调冷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

(责任编辑:林诗远)

本文标签:

江苏科大一副院长在办公室被学生杀死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