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10余年毒瘾4个月戒掉 湖北青年轰动一时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1日讯】""声援学员王晓东事件,震动了中共高层。近期,又一起村民联署、村委会出证明声援学员事件被曝光,这就是湖北省咸宁市咸安区大桥村的村民为本村的刘社红联名声援,要求当局放人。

据《明慧网》报导,刘社红是一名回头浪子,在修炼法轮功以前曾经因吸毒、斗殴多次入狱,然而,一本《转法轮》使他从身心崩溃的边缘获得新生,变成了一个平和善良的好人,却因不放弃信仰两次被关押,去年又被诬判四年,如今正身陷囹圄。

2008年,咸宁市咸安区大桥村村民纷纷签名,证明他由坏人变好人的经历,村委会也出了证明,并且盖上公章,希望公安能把他放了。

村民联署、村委会盖公章声援刘社红

2008年5月,刘社红喷写"好"的真相标语时遭到派出所绑架。当村民听说这一消息后,无不吃惊,都说:"要说他又在外犯了什么事的话,真的是让我们难以相信……。"

于是,咸安区大桥村的乡亲们纷纷写信签名,村委会也出具证明并加盖公章进行声援,希望当局放了好人。乡亲们在证明信中这样写道:"我们恳请相关部门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仔细了解情况,珍惜一个人由很坏变为很好的来之不易的现状予以善待,能让他成为一个真正的好人!"

遗憾的是,武汉市"610"漠视民意,将刘社红非法关进了武汉市何湾劳教所。劳教所里有以前认识刘社红的人,见到他都感到不可思议,感叹道:"以前刘仔(刘社红混名)是满眼凶光,现在是慈眉善目,法轮功真神奇,想不到。"

人称混混"刘仔",全村出名

刘社红,是大桥村13组人,1967年2月出生。1983年11月顶替他父亲的职位成为武汉市木材公司武昌材场的工人。

当时他16岁,初中都没有毕业,年轻气盛、吃喝游荡,更讲哥们义气,在白沙洲及武昌区游荡青年和当时的"湖南帮"影响下,渐入"江湖",并且在武昌区名噪一时,人们都叫他"刘仔"。

染上毒瘾 老母逼急要拉他跳河

1993年,刘社红因受社会不良风气的影响开始染上毒瘾,曾经花了10万元强制戒毒也没有成功。从此,斗殴、吸毒、戒毒成了他的家常便饭。

在2000年到2004年,他因吸毒被劳改四年,他从监狱出来后,原来的单位就把他开除了,几个月后,毒瘾重犯,一发不可收拾。由于长期毒品伤害,身体状况一落千丈。既没有生活来源,还要维持毒瘾,他只得在武昌区巧取滥借,人见人躲。

最后被逼无奈,2006年12月他被"打回"老家。回到老家的时候,他已经是两脚浮肿,全身发黑,走路困难……乡亲们都认为他很难度过年关。

他回到家乡也是和原来一样,东借西要,然后伺机藉口外出寻找毒品。他的老母急得无奈,几次要拉儿子一起跳河,希望能"一了百了"。

看《转法轮》四个月 毒瘾全无 震动一方

然而,就在这时,奇迹发生了。2007年1月,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他的母亲母将他关在家里,让他看一本书。

没有想到,这次他居然在家坚持看了一个多月的书,期间一直待在家里,一次也没找藉口出村找毒品。在这整个过程中不但不吸毒,后来连烟也不抽了。

这件事情被传了出去,所有的村民都知道了这件奇事,而且知道他看的这本奇书正是《转法轮》,人人知道他因为修炼法轮功脱胎换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一个好人,这件事在当地也震动一时。

他因为十多年的毒瘾,花了十多万元钱也没能戒掉,但是自从看了这本书以后,经过四个月就完全戒掉了毒瘾,又一次在全村出了名。

后来,他回到武昌后坚持修炼法轮功,2007年清明节回家祭祖时,身体、脸色完全变了样,看上去比一般人还健康。从此,以前很少回家的他每隔两个月都要回家探望母亲和亲属。而且每次回家,看上去他身体越来越棒,到现在一直没有看到他有毒瘾复发的任何迹象。

他不但彻底丢弃了原来的那一整套不好的习惯,而且性情、言谈、涵养、对人的态度也变了,帮家人做事,吃苦耐怨。

认识刘社红的人都说,他的人生遭遇是从悲剧走向喜剧,现在又重新上演着悲剧。如今,中共头子大势已去,为首的血债帮将面临历史的清算。人们相信,千千万万遭遇残酷迫害的法轮功学员最终获得,真正的喜剧即将在人间上演。

中共13年残酷镇压 13年民众声援法轮功不断

虽然中共以江泽民为首的流氓集团对法轮功进行了长达13年的残酷镇压,但是根本无法把法轮功打压下去,无法阻挡法轮功洪传世界,也无法阻挡有良知、有正义感的民众对法轮功学员的声援。

2009年,辽宁省清源县英额门镇五个村的376名村民,联名为该村被非法判刑八年、并被监狱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徐大为申诉,惊动中共当局,成为备受关注的"联名信事件"。

同年,被村民亲切称为"周一针"的黑龙江省肇东市东发乡医生周文生被绑架,村领导、村民700多人联名签字画押,要求政府放人。原辽宁省昌图县十八家子乡副乡长赵守金在遭精神病院迫害后又被判刑三年,几个村的村民联合签名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赵守金夫妇。

也是在2009年,63名师生、家长联名上书替原黑龙江三江前进农场中学骨干教师蒋欣波鸣冤,呼吁放人。

2010年,山东济南兴隆村村民三百多人联名签名,力保法轮功学员刘玉晶。

2010年,黑龙江省富锦市上街基乡中胜村村民袁玉龙、儿子袁守江和儿媳龚金芬被当地警察绑架,全村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住户签字画押,证明袁家三口都是好人,要求公安局立即放人。

2010年,辽宁省大连庄河市光明山八十余户乡亲为营救法轮功学员郑德才签写联名信。

2011年,辽宁朝阳地区村民纷纷签名要求释放同村的法轮功学员张国祥;辽宁省抚顺清原县村民签名要求释放法轮功学员郑洪英。

2011年,法轮功学员周向阳的家乡秦皇岛昌黎县2300位善良民众联名支持其申诉,在当局把周向阳的妻子李珊珊抓走后,又有500多民众联名救助她。目前,周向阳已经回到家中。

同年,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万庾镇苍台村村民联名要求警察释放法轮功学员谢朝炎,有村民在签名时忍不住写下:"谢朝炎是大好人"。

2012年2月,河北唐海县十场场部小家电店老板郑祥星遭警察绑架,并被抢走两大车财物。被迫害的生命垂危之际,562名老百姓联名写信并按红手指印要求保释他。

(责任编辑:周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10余年毒瘾4个月戒掉 湖北青年轰动一时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