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时政评论] 唐风:陈希同出书凸显江泽民势衰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大纪元2012年06月01日讯】在89六四期间,要找出替代赵紫阳为中共政局的核心最具竞争力的人物当属乔石、;次之就是从几个直辖市的头把挑,那么各派势力为争夺中共大帮主地位,明争暗斗由来已久、火拚的尤为激烈,大有水火不相容之势。当初,煞费苦心的搞垮了陈希同为首的北京帮系,今天陈希同"出书"了,据分析此举凸显已无争风之力了。

今年82岁的陈希同1995年被指贪污被撤职,并在1998年被判监禁16年,2004年获"保外就医",2012年5月出版回忆录,为自己的贪腐罪喊冤的同时,试图撇清自己在六四中的责任,同时盛赞除江泽民之外的其他中共头领,显然意在臭臭江泽民。

早在8964期间赵紫阳地位岌岌可危时,外电盛传乔石将接替总书记职务。可是人们都清楚,相比之下乔石属不善工于心计的人。除乔石外,北京帮占据地利之优势,还有资历和威望见长。可是,人们没想到,政绩平平的江泽民居然博得了邓小平的欢心,一路踩着六四的血迹爬到了总书记的交椅上。于是乎,怨声四起,很多人对江都不正眼看。江泽民此时惶惶不可终日,既要像一个小媳妇似的看着邓婆婆的脸色行事,又不得不顾及军中杨家将和北京帮的势力;明里不得不夹着尾巴做人,暗中整天的盘算着如何能站稳脚跟,除掉这些"眼中钉"们。江先是到处散布说:邓小平说了,你们不要不服气,上海江泽民当老大是最有资格的云云。当邓小平在军中为江泽民树立威信明确江的地位时,一直战战兢兢的江泽民竟在军中众头目面前长出了一口气。

人们都知道江泽民干正事不行,玩弄权术暗地整人见长。陈希同更清楚,在权力斗争中,江泽民这个对手会用一切卑鄙手段去夺取权力、维护地位。所以,当王宝森案件出现后,处于自保的考虑,陈希同在第二日就引咎辞职。为了给陈希同定罪,江泽民在1996年11月花了三天的时间在北京各地、各部门"视察",采取阳奉阴违之术。表面上"对北京市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对北京市的广大干部还是充分信任的。"之后,北京市成为查办的重点。在半年多的时间里,北京市纪委直接立案31件,涉及正局级干部6人、副局级干部10人。陈希同的几个秘书原市委办公厅副主任兼市委副秘书长王小贝被捕;另一秘书陈健被捕;原中资香港某公司总经理高启明逃往国外。原先在陈希同庇护下的一些人纷纷落马:其中包括原北京市房改办主任刘歧,原市政府秘书长、市人大副主任铁英,原市助理、市政协副主席黄纪诚,某远郊县县委书记,某区副区长,北京市自来水公司某些领导干部,原市经贸委干部毕某等。当时北京市委大院随时有警车出入,人人自危。至此,江泽民彻底摧垮了陈希同和北京帮的势力。

俗话说,多行不义必自毙。江泽民的过于"精明"和"一意孤行",使他越来越成了"孤家寡人",就连原来与他亲近的几人也与之貌合神离,敬而远之,弃之如弊履。让江泽民没想到的是,身患"癌症"的陈希同不但没死在狱中,保外就医后又出书了。本来就已经众叛亲离了,这回老仇人又来找"旧账"来了。加之到处是清除血债派的呼声,王案件还在深挖,赖昌星又抖落出很多事情,"三百手印"震惊了中并引发国际社会关注,吕加平又紧抓着江泽民的"二奸二假"不放,胡温更是要与血债派切割并清算多次暗害未遂之仇等等,还有海外多国几年前就将江泽民告上国际法庭,各方力量已形成立体全方位的围剿之势。

偏巧这时陈希同又出书了,真是火上浇油!就像点燃了江泽民身上的火药桶导火索。所以,本来就惶惶不可终日的江泽民,更是怕看新闻、怕光、怕人,特别是最怕响声,突然一个声响都能把江泽民吓背过气去。搞得江泽民的处境是:上天无路,入地无门。

据悉,假释后的称自己在中是个傀儡,同时控告揭势力用严苛残暴的刑罚报复自己。

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共高层人物都看清了江泽民被清算的时日不多了,在位的纷纷表示"弃暗投明",就连那些离职的也纷纷表白和漂白自己在镇压64和法轮功方面是无辜的,并用"实际行动"来与江泽民划清界限。前国家元首杨尚昆之弟杨白冰等得知陈希同向和中央控告血债派后,表示坚定支持陈希同,杨白冰还明确提出"三个代表"是垃圾思想。

近来消息再次爆料,江泽民已成植物人。看来,并非空穴来风。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2012-06-01 13:11:04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 , , , , , , , , , , ,

[时政评论] 唐风:陈希同出书凸显江泽民势衰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