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日星期六

张敬仁:卫生部缘何要“打通任督二脉”?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2日讯】近日,甘肃卫生厅举办了一次真气运行学骨干培训班,并在培训中提及了"打通任督二脉"这样的概念。5月31日,中国卫生部新闻发言人对此作出回应,他表示说在学术层面,国家鼓励开展理论探索、实践创新和学术争鸣。此消息一经发出便引发了各界的种种猜测,十几年来气功现象一直是被中共当局严密管控的部份,民众很难在媒体上看到当局对气功的正面报到,更不要说是卫生部出面对这类活动给予公开肯定了。仔细推敲这一事件,很多细节耐人寻味。

有读者看到这里或许会有一个疑问:"人家甘肃卫生厅的此次活动旨在中医理论的研究,你为什么非要一厢情愿的往气功上面联系啊?"其实这恰恰是该事件的一大看点。中医和气功虽然有些许关联,但是两者还是有着本质的区别的。谈到中医大家自然会想起针灸、把脉、中药,想起望闻问切、君臣佐辅。但是如果说依靠什么动作自行运行真气,然后打通什么脉络,这就属于气功的范畴了。甘肃卫生厅实质上办的就是与气功相关的培训班,但是却以中医理论研究的形式出现,这里面是不是大有玄机呢?

"任督二脉"这个词看似平常,中国的媒体非要把这个词拿出来强调我想也是极具深意的。熟悉著作的朋友应该都非常清楚,先生在《转法轮》一书的周天这一节中非常明确地谈到了"任督二脉"这个名词。当然有人会说这个词很早以前就有了,再说办培训班写新闻的人很有可能也不了解个中的关联,你这么说是不是在故弄玄虚啊?我们暂且假设这个事情是偶然出现的,但是其一旦被媒体报导出来那个影响面就很大,别人不知道,中宣部是不会不清楚"任督二脉"这个词的敏感程度的,但是我们看到这个文章非但没有被和谐掉反而被广泛转载,卫生部又出来力挺此事,这就不能不让人们浮想联翩了。

不仅如此,接下来我们又看到成员控制下的北京日报很快撰文回应卫生部对该事件的表态,胡说什么"打通任督二脉"是给中医添堵,明里暗里的想要继续对气功现象进行攻击,当然也就是和卫生部对着干。其实说到这里问题就很清晰了,卫生部属于掌控的国务院管理,北京日报属于血债派的喉舌,这说到底又是一派和血债派的较量。就说甘肃卫生厅的负责人,他们都不是傻瓜,举办这样的培训弄不好是要丢官的,但是他们依然敢这样做并在媒体上大肆渲染,心里不托底他们敢这样做吗?卫生部的发言人也绝不敢针对这样的敏感话题擅自发言,没有上级的许可他敢随意表态支持吗?

被迫害持续到今天已经快13个年头了,其间多少人被迫害致死,多少人被非法酷刑折磨、关押,多少纳税人的钱被拿来打压善良的民众,中国的司法体系、道德体系如何被冲垮,这些胡温习李能不知道吗?就算是以前不知道,现在他们也一定是一清二楚了。血债派被铲除以后,胡温面临的第一个问题就是的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别的问题也必然无从下手,这样说来甘肃卫生厅事件的出现就绝非偶然。很多练过气功的朋友或许都知道,打通任督二脉能够达到祛病健身的效果,身体会感到很舒适,中国现在的时局又何尝不需要通通脉呢?把血债派清剿干净中国也必然会展现出全新的气象。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 , , ,

张敬仁:卫生部缘何要"打通任督二脉"?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