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王健林否认涉薄案 自辩“哪家企业未行贿?”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直连: http://is.gd/1SzG66
2012年06月01日讯】传言为金主之一的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日前接受金融时报专访时称和很熟悉,但是工作关系,他还说:"在中国,没有几家企业敢公开说'从未行贿'"。

金融时报30日刊出王健林的专访,王健林说:"我和熙来很熟悉,但我们是工作关系,没有任何私人关系。"

他还说:"在中国,没有几家企业敢公开说'从未行贿',没有几家敢说完全照市场规则经营。"

这篇报导说,王健林在大陆的财富排名第6,大连万达集团在大陆价值350亿美元,拥有员工5万5000名,商、住两用的"万达广场"遍布在大陆60多个城市,大连万达集团的营收每年成长30%以上。

王健林,1954年生,现任大连万达集团董事长。1988年,王健林创办了大连万达集团进入房地产开发领域,随后转型专注于商业地产开发,后又与跨国零售巨头结盟,成功切入跨国公司价值链。经过24年的发展,王健林的大连万达集团已成为以商业地产、高级酒店、文化产业、连锁百货为支柱产业的大型企业集团。

但万达的发展历史,王健林的致富之路,终究绕不开薄熙来。薄熙来在大连和辽宁苦心经营了近20年,以土地资源和优惠政策结交扶植一大批人,而万达王健林就是其中最为突出的案例。

5月初,引述中纪委内部人士消息称,经多方斡旋,万达虽被调查但暂时躲过这一劫。万达不倒在于万达牵连官员太多,查王健林与薄熙来勾结得用比多两倍以上的精力,暂时不会动他,但不等于不动。

(责任编辑:刘晓真)

相关文章:

本文标签:, , ,

王健林否认涉薄案 自辩"哪家企业未行贿?"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