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星期五

分析家:北韩新飞弹是假货

翻 墙:http://tinyurl.com/3e3k442 全文:http://is.gd/1SzG66

多名分析家说,北韩日前在阅兵大典展示的6枚新型飞弹,实际上是粗制滥造的假货。在北韩最近发射火箭失败后,这种说法更令人质疑北韩军火工业到底有没有其所宣称的那么强大。

这些在4月15日展示的飞弹,似乎是液态与固态燃料零件组合起来的大杂烩,这两种燃料不可能并用。飞弹外壳呈现波浪状,显示外壳太薄,无法承受飞行时的压力。每枚飞弹都有些微不同,然而外界认为它们应是同一种飞弹。

德国施慕克科技公司(Schmucker Technologie)的希勒(Markus Schiller)与施慕克(Robert Schmucker)最近在网站Armscontrolwonk.com撰文说:"毫无疑问,这些飞弹都是实体大模型。飞弹这样设计的目的是为了迷惑外国分析师,或只是飞弹设计师草率之作,依然不得而知。"

这型飞弹代号KN-08,使用的行动发射载具是北韩所公开最大的一种。平壤当局特地让它们在阅兵终了时出场,藉以凸显这型飞弹。北韩庆祝金日成百岁冥诞,举行数周一连串庆祝活动,并由阅兵画下句点。

北韩展出这些飞弹在国际社会掀起波澜。这些飞弹看起来像是新款武器,可用来发动长程攻击。


美国之音:分析人士:朝鲜检阅展示的是导弹模型

两名德国分析人士说,朝鲜在本月早些时候一次军队检阅中展示的弹道导弹是拙劣的假货。

德国施穆克科技公司的席勒和施穆克在题为"狗马表演"的文章中说,在4月15号的检阅中,移动式发射架运载的六枚洲际弹道导弹都是拙劣的模型。

这篇文章说,这些导弹看上去就像液体燃料和固体燃料的混合体,不可能升空。另外,导弹表明起伏不平,显示金属层太薄,不可能承受飞行压力。这两名分析人士说,尽管这些导弹应该是同一型号,每枚导弹都和其他导弹有细微差别,而且甚至与运载它们的发射架尺寸不合。

席勒和施穆克说,目前还没有证据显示朝鲜的确拥有能够发射的洲际弹道导弹。

包括将近900个军事装备的这次大型军队检阅在4月15号举行,纪念朝鲜第一位领导人金日成诞辰100周年。

RSS全文订阅中国禁闻,不翻 墙看禁网,SSL全程加密,安全可靠方便 | Email订阅


分析家:北韩新飞弹是假货




ifttt puts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 via task 68219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