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YouTube聘请中共“国家保密局”软件工程师

来源: 博谈网 编译: 欧阳剑 2020-11-24T215831Z_2137238501_RC2X9K9ZHS

Youtube对言论审查越来越像中共(路透社)

(博谈网记者欧阳剑编译报道)12月10日,《国家脉动》(National Pulse)独家报道,因誓言要审查所有指称“选举欺诈或舞弊”的视频而成为头条新闻的Youtube,雇用了与中共有关系的软件工程师。

Youtube的很多软件工程师以前曾为中共官办机构服务,这让人不禁要问,为什么Youtube与中共之间存在直接关联。

戴锦江(音)自2019年5月起担任Youtube的软件工程师,他此前曾在广州世安科技担任项目经理。

戴锦江详细介绍了他在这家中国公司的工作,认为他在“公安部、国家保密局和IT评估中心对世安终端成功获得解放军认证发挥了重要作用”。

换句话说,晋江代表解放军–似乎是指中国人民解放军–以及一系列中国政府主导的情报机构领导了软件工作。更重要的是,他指出,他“因为出色的表现而获得了许多员工奖”。

文章中还列举了其它几名Youtube工程师,之前都曾在中共官办大学或机构工作。

这些被发掘出来的关联,将YouTube禁止所有争议中共首选候选人拜登获胜内容的决定,投射到了一个有趣的角度。这同样让人质疑YouTube自动删除批评中共的中文短语的做法,Youtube通常解释为“我们的执行系统出现了错误”。

这些披露也为越来越多的美国科技公司雇佣与中共有关联人士的名单中增添了新的内容,这些公司包括Facebook和Twitter。Twitter任命李飞飞博士为顾问,尽管她出席了多个中共支持的会议,并与“中国著名学术机构清华大学的人工智能研究机构合作,该机构也为中国军方进行人工智能研究”。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原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