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引狼入室?特鲁多不顾美国反对训练中共军队“冷战”

20201210042911763.jpg2020年11月20日,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在渥太华进行疫情通报。

据The Gateway Pundit网站报道,Rebel Media已获得的文件证明,加拿大特鲁多政府在加拿大军校和基地对中共军队进行“冷战训练

在发出获得有关加拿大派遣代表团庆祝2019年中共海军成立70周年的信息请求时,Rebel获得了一份被编辑过的文件。但是,该文件未被正确编辑,被涂的文字仍清晰可辨。

他们没有将加拿大政府打算隐藏的34页文件中的敏感部分涂黑,而是将它们涂成灰色。弄巧成拙的是,他们的错误突出了重要的信息。

根据这份秘密文件,美国反对加拿大决定训练中共军队的决定,但加拿大总理贾斯汀·特鲁多没有理会美国的反对,声称这只是“川普(特朗普)政府”反对,其他五眼联盟国家并没有表示担忧。

引狼入室?特鲁多不顾美国反对训练中共军队“冷战”(图/视频)

Rebel Media报道说,文件显示,加拿大政府“正在多伦多加拿大军队学院以及金斯敦的其他军事设施中训练中共指挥官。中共军方参与者包括1星和2星将领,以及将学习加拿大寒冷天气军事战术的整个特遣队。”

此外,文件显示特鲁多已经派遣加拿大军队到中国参加宣传展示。

Rebel Media创始人在一段视频中解释了他们的这份重要发现,他们指出,即使在中国,这个充满敌意的国家绑架了两名加拿大公民Michael Kovrig和Michael Spavor之后,加拿大政府还是选择训练中共军人。

Rebel Media已在TheChinaFiles.com上向公众全面提供了这些文件。

V2free机场25%引荐返利:全平台免费SS/V2ray节点+经济套餐高速翻墙
免费PC翻墙、安卓VPN翻墙APP

来源:看中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