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

美首都地区二十位政要致贺法轮大法日

来源:正见网

2019年5月13日是第二十届“世界日”,大华府地区的二十位各级政要分别发出褒奖及贺信,庆祝法轮大法洪传,表达对李洪志先生的敬意,祝愿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同化“真、善、忍”。

华盛顿DC联邦众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及市议员杰克?埃文斯(Jack Evans)向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戴维·特朗(David Trone)、州众议员埃里克·巴伦(Erek Barron)、巴尔的摩郡郡长约翰·奥尔泽沃斯基(John Olszewski)分别为第二十届“世界法轮”颁发褒奖;巴尔的摩市议会决议表彰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做出的贡献。


华盛顿DC联邦众议员埃莉诺·霍姆斯·诺顿(Eleanor Holmes Norton)的贺信。

联邦众议员诺顿在贺信中写道:“对于缓解压力和整体改善健康具有显著的积极效果。不仅在华盛顿哥伦比亚特区,而且在全世界,世界都是标志着团结与平和的日子。请接受我的最美好祝愿,祝你们的庆祝活动精彩纷呈,祝你们的重要工作继续获得成功。”


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戴维·特朗(David Trone)。


马里兰州联邦众议员戴维·特朗(David Trone)为第二十届法轮大法日颁发国会特别褒奖。

联邦众议员特朗为第二十届法轮大法日颁发国会特别褒奖。他在褒奖函中表示:“法轮大法修炼者通过免费教功,举办活动和文化演出,包括神韵艺术团中国古典舞及音乐演出,影响了许多。感谢你们为此作出的努力,推动文化繁荣,为马里兰州居民的生活增添更多意义。”


马里兰州众议员埃里克·巴伦(Erek Barron)。


马里兰州众议员埃里克·巴伦(Erek Barron)颁发褒奖令,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

马州众议员巴伦颁发褒奖令,庆贺世界法轮大法日。褒奖令写道:“特此宣布:向世界法轮大法日致以最诚挚的祝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第二十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及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七周年,世界各地成百上千万人庆祝法轮大法对世界做出的贡献。”


巴尔的摩郡郡长约翰·奥尔泽沃斯基(John Olszewski)。


巴尔的摩郡郡长约翰·奥尔泽沃斯基(John Olszewski)将5月13日定为该郡的“世界法轮大法日”。

马州巴尔的摩郡(Baltimore County)郡长奥尔泽沃斯基宣布,将5月13日定为该郡的“世界法轮大法日”,以表达对先生的敬意。

褒奖令中说:“‘世界法轮大法日’是向李洪志先生表达敬意,并祝贺他的非凡成就,包括:五次获诺贝尔和平奖提名,获欧洲议会提名萨哈洛夫奖,并获得自由之家颁发的国际宗教自由奖。”奥尔泽沃斯基赞赏法轮大法修炼者坚持不懈和平反的勇气。


巴尔的摩(Baltimore)市议会全体议员通过决议,表彰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做出的贡献。


巴尔的摩(Baltimore)市议会通过决议,表彰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做出的贡献。

巴尔的摩(Baltimore)市议会通过决议,表彰法轮大法在全世界做出的贡献,并祝愿所有法轮大法修炼者同化“真、善、忍”。


华盛顿特区市议员杰克?埃文斯(Jack Evans)。


华盛顿特区市议员杰克?埃文斯(Jack Evans)向华盛顿DC法轮大法学会发出贺信。

华盛顿特区市议员杰克·埃文斯(Jack Evans)祝贺法轮大法传世二十七周年。他在贺信中说:“华盛顿特区法轮大法学会以多种方式对特区做出积极的贡献,其中包括教授民众法轮功功法,参加特区游行,并带来有着丰富文化内蕴的演出和活动。”



via 美首都地区二十位政要致贺法轮大法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