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2日星期三

自导自演的闹剧?河南丢婴事件发生戏剧性大反转

图为婴儿丢失事件中的涉事。(网络图片)

河南周口婴儿丢失事件日前出现戏剧性。陆媒报导称,事件是由涉事母亲“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此外,滁州市琅琊区人武部政委王一迪,被查出涉嫌该事件。

陆媒《新京报》5月20日报导,河南周口刘姓女子散步晕倒,导致4个月大的男婴被盗事件发生大反转。事件起因是男婴母亲刘某因婚外情、家庭矛盾,而和亲友“自导自演”的丢婴事件。

报导称,从官方渠道获悉,男婴的生父是安徽滁州在职员工王某,与刘某是高中同学,两人失联多年后通过好友李某取得联系,两人酒后发生关系致刘怀孕,在王某要求下生下男婴。后经两人多次谋划,5月16日,王某到刘家将男婴抱走,由李某送往郑州王某的姐姐家,刘某谎称散步时晕倒男婴被盗。

报导还称,刘姓女子和现任丈夫朱某也育有一子。

有网络爆料称,王某系滁州市琅琊区人武部政委王一迪。

5月21日凌晨,滁州军分区纪委发布通报称,网传滁州市琅琊区人武部政委王一迪涉及周口婴儿丢失事件,滁州军分区纪委正在对相关情况进行调查核实等。

另据滁州学院消息,2018年9月21日,滁州市琅琊区人武部政委王一迪上校等出席大会。这说明王一迪系上校。

目前,刘某、王某、知情人李某、王某姐姐均被采取措施;男婴母亲尚在,等哺乳期过后也将受到处理。

剧情离奇反转引发吐槽

而此前,在上述丢婴儿事件刚刚发生时,刘某曾报案,并称自己是因“蹲著的时间长,站起来的时候血糖低”而晕倒。男婴父亲也曾哭诉:“希望大家能动动你们尊贵的双手,给俺帮帮忙,在此跪谢了!在此跪谢了!”他并谴责偷走婴儿的人“良心太差劲,他不去抢救大人,连个120都不打,然后将俺孩子抱走了……”

此消息在网上传播后,很快引来媒体和各方网友,甚至部分明星的声援。

随后,警方和男婴家人悬赏五万元征集婴儿线索。三天后(19日),周口市公安局文昌分局通报称,婴儿已于19日凌晨被安全找回。

不过20日,上述丢婴事件竟发生了令人意想不到的剧情大反转。这也是今年继中共高院法官“自盗卷宗”、成都七中学校维权家长由举报学校食堂使用霉变食品突变成“犯罪嫌疑人”后的又一个案情发生戏剧性大反转的事件。

有网民对此热议:“剧情反转太厉害,令人眼花缭乱”“军分区?这要是查实了,就太恶劣了”。“比电视剧还狗血的剧情,这下丢人丢到全国人民面前了,道德败坏的政委!”

也有网民针对事件离奇反转表达不满:“你们自己玩就算了,还要整个社会陪你一起玩嘛?”“浪费公共资源和人们的同情心。”

还有网民开玩笑地说,“开始以为是犯罪片,后来成了悬疑片,结果是家庭伦理片,现在似乎有趋势发展成反腐片。”

来源:希望之声记者蕭晴综合报导



via 自导自演的闹剧?河南丢婴事件发生戏剧性大反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