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

邻居孩子身边发生的事

文: 辽宁省大法弟子/明慧网

我的邻居家的孩子福多(化名),告诉我他在学校遇到的几件事:
有一天,同一寝室的同学睡觉魇着了(就是叫不醒),寝室的同学怎么喊都喊不醒他,大家都很着急。这时福多对着这个同学说:“我说话你能明白不?如果你能明白你就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指定能好。”同学们就都说:“你快说吧。”不一会儿,这个同学就醒来了,好了。

同寝室的同学都问福多这是怎么回事?福多就告诉他们法轮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福报。寝室的同学听后就说:以后我们都按照“真、善、忍”去做。

一天寝室的一位同学被人误会了,他没有和人家计较。同寝室的同学说他:“你怎么不说清楚呢?”他说:“我们不是讲真善忍嘛。”

一天,学校的副校长来到福多的寝室,很神秘的看看屋里,又看看窗户、看看门,确定没有外边的人,就说:“我非常崇拜李洪志先生,我现在没有办法呀,还得养两个孩子,还得拿副校长的工资,不然的话……不说了,反正我是真正崇拜李洪志先生的。”

有一天,政治课老师讲完课后说:“这政治算什么玩意儿,有什么用?不过我也得这么讲,没有办法。国家(中共)尽整这破乱事,拿出那么多钱资助我们周边的大小国家,我都瞧不起,有那些钱支援、支援我们自己国家的穷人多好!(中共)尽整些没用的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