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23日星期六

被政府雇凶打断4肋骨 上海顾国平控告遭威胁

退休大学教师两会前进京被截回,关黑监狱遭殴打段4根肋骨,出来后验伤当地街道相关人员。

上海退休大学教师顾国平,因三户私房遭强拆,十七年来一直在维权上访。两会前他再次进京,结果在车站就被截回上海,还被投入横沙岛黑监狱。期间,他被5名街道办事处的相关人员捂住口鼻殴打,四根肋骨被打断,还不给医治。

两会结束后,顾国平才获自由回家,有机会去医院检查治疗。离开医院后,他随即到派出所报案,但警方不但不受理立案,还威胁他不准将事件发网上。

遭非法关押还被威胁不准发网上

顾国平向大纪元记者表示,“他们(长宁区政府)目的是打击我帮助其他访民,消除我的影响力,因为我经常发表地方政府的违法乱纪活动以及社会的阴暗面,因此引起他们的忌恨,想从肉体上消灭我。”

顾国平还说,“自15日晚上去派出所报案以来,已经走访3、4次,要求他们立案查处,都遭到他们推诿扯皮。我也去过当地公安分局,但他们也不查办涉案嫌疑人。我不但遭到不予立案和受理的推诿,还威胁不准发微信发外网(海外网站)。”

故国平拖着病体举报控告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受访者提供)

故国平拖着病体举报控告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受访者提供)

在横沙岛黑监狱的遭遇

顾国平,62岁,因其位于上海长宁区三户私房遭强拆,没有得到应有的安置和补偿,十七年来上百次进京举报控告,屡被地方政府判刑、拘留和人身伤害。

今年2月17日,顾国平再次进京,18日在北京车站遭北京警方截访至上海驻京办关押,19日被遣返上海后,又被长宁区周家桥派出所警察蔡宗伟所带领的街道社保队员袁斌、强来西等5人强行带往横沙岛黑监狱(上海崇明横沙岛新联乡的休闲垂钓中心)关押。顾国平此前多次被非法关押在这里。

19日下午,顾在房间睡觉时,袁斌、强来西和特保冲进来,将熟睡的他强按在床上并捂住口鼻殴打,致其右胸部严重受伤,躺在床上三天不能起床。顾国平每天向袁斌和街道吴姓责任人提出救助治疗的请求,一再遭到他们的拒绝,就这样拖了23天。

此外,袁斌等人还将顾穿的外衣裤全部剥光,只剩一条穿的短内裤。顾国平的随身物品(手机、800元现金、身份证、银行卡、交通卡等)也被搜刮一空。

3月15日出黑监狱后就医诊断4肋骨骨折。(受访者提供)

上海市六院骨科医院诊断书。(受访者提供)

举报街道黑恶势力再遭威胁

两会维稳结束,获得自由的顾国平直奔上海市六院骨科急诊就治,被确诊为TII椎体压缩改变,右侧胸部第2、7、8、9肋骨骨折,为轻伤二级伤残。

为举报控告周家桥街道办事处相关人员,顾国平拖着断了四根肋的身躯,从派出所到公安分局、法院、检察院和市局、市府信访办等场所,但均遭推诿不予立案。顾国平于是将冤情发到了微信和海外网站,却招来了派出所警察电话威胁。警察声称,顾国平把这事发到了网上和微信朋友圈,已造成了社会恶劣影响,领导非常恼火,要顾承担后果。

上海访民宫敏赓表示:“断四根肋骨已构成轻伤,属于刑事犯罪,周家桥派出所在包庇凶手,包庇犯罪分子。”

也有访民说,“他们这样无法无天,丧尽天良的乱作为,都没有感到一点耻辱,而揭穿他们的罪行,反而要承担法律后果。这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来源:记者李熙采访报导



via 被政府雇凶打断4肋骨 上海顾国平控告遭威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