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星期五

法轮大法给我儿子开智开慧

文: 大陆大法弟子

我是二零一零年得法修炼的女大法弟子,得法时儿子正上小学三年级,现在已高中三年级。得法前我脾气暴躁易怒,争强好胜,因为儿子不爱学习,经常用苛刻的言语斥责他,对他大发雷霆,导致儿子性格怯弱,抑郁。得法后我日渐温柔平和,乐于助人,遇事知道为他人着想,能够包容、理解别人,家庭氛围越来越溶洽。

儿子感受很深,他的变化也很大,越来越喜欢和我交流,性格也越来越开朗,并逐渐的开始接触大法。刚开始我天天带着他、督促他学法,现在他已开始每天自己主动学法。儿子的巨大变化主要缘于他经历的二次重大转变。

第一次是中考:因他上学后一直不爱学习,所以成绩一直很差。中考时班主任认为他肯定考不上高中,强烈建议他上技校。我也想听取老师的建议,可是儿子坚持要上高中。他当时最好的模拟成绩是三百七十分,根本考不上高中,但是他坚持报二类高中推荐生,他报的高中当年正常录取分数线是五百一十七分,推荐生减三十分是应为四百八十七分,但是那年推荐生录取分数线不是按报考学校录取分数线算,而是按照同类学校最低录取分数线减三十分算,所以录取分数线变为四百三十分,儿子的中考成绩是四百三十二分,以高出录取分数线二分的成绩被录取。

全家人都捏了一把汗,同时也都非常高兴!非常感恩师父!感恩大法!当时儿子还没有修炼,只是相信大法,经常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认同大法,支持大法就得到这么大的福报。从此儿子更加坚信大法。

第二次是进入高中以后,由于前期基础差,儿子在班级和学校排名都是倒数的。因为相信大法受益很大,他开始偶尔学习大法,事事按照大法标准要求自己,学习成绩提高很快。渐渐的他开始每天学法,开始还需要家长带,后来就每天自己主动学法,成绩越来越好,最好的一次全班排名第二,全校排名也是第二。他现在高三,学习很紧张,但是每天自己都坚持学法,并且开始每天炼第一套功法。同化大法后他越来越热爱学习,大法给他开智开慧。

古语云: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大法彻底改变了我和儿子。感恩李洪志师父的慈悲苦度!感谢同修的热心帮助!

来源:明慧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