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9日星期一

川普前妻:伊万卡15年后有望当选总统

来源: 希望之声电台

伊万卡晒坐总统椅的照片,右为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伊万卡推特)

总统川普(Donald Trump)的前妻伊瓦纳(Ivana Trump)在即将出版的新书中表示,“第一夫人的称号”对她来说“毫无吸引力”,但她愿意在女儿伊万卡(Ivanka Trump)竞后成为“第一”。

川普第一任妻子伊瓦纳(Ivana Trump)。(视频截图)

据悉,伊瓦纳的新书《抚养川普》将在10月10日正式发行,美联社提前披露了书中的部分内容。

伊瓦纳在书中预言说,川普大女儿伊万卡“或许会在15年后”竞选总统。

自从川普总统后,伊万卡就作为资深总统咨询师在白宫和父亲一起办公。35岁的她刚好达到美国法律要求的总统参选人的最低年龄。

她在去年接受《都市人》杂志采访时曾被问及是否会在未来涉足政坛。她回答说,自己正专注于川普机构和她私人品牌的工作,但并不排除未来参政的可能性。

“我不认为我会这样做,但是我从生活经验中学到永远不要说‘我永远不会’这样的话,”她说。

伊瓦纳和川普在1977年结婚,两人育有大女儿伊万卡、儿子小唐纳德(Donald Jr)和埃里克(Eric Trump)。虽然这段15年的婚姻结束的有些痛苦和纠结,但伊瓦纳却并未为嫁给川普感到后悔。

她在书中回忆了和川普的首次相会:“我的直觉告诉我唐纳德(川普)是个聪明有趣的人”,“是个美国式的好小子。”

本文标签:, , , , , , , , , ,


via 川普前妻:伊万卡15年后有望当选总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